搜尋

作曲家

Reger (1873-1916) 雷格

Reger, Max (1873-1916) 雷格 
德國鋼琴家,作曲家。 
貝多芬主題變奏曲,祖國序曲,嘉劇序曲。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Bach & Reger:Sonatas & Partitas  巴哈、雷格: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與組曲
  這張專輯除了巴哈三首小提琴獨奏作品之外,還收錄了另一位德國作曲家雷格的作品。不用說,大多數人對巴哈寫給小提琴的三首奏鳴曲與三首組曲都相當耳熟能詳。43歲便因心臟病發作過世的..
浪漫小提琴協奏曲第11集 - 雷格 The Romantic Violin Concerto 11 - Reger
亨德密特晚年時曾被問到對雷格的看法「雷格是最後一位音樂巨人,我不能想像沒有他的世界」。許多人總是將雷格和那些「常討論但從來不會想去聽」的作曲家相提並論,甚至喜歡拿他管風琴音樂中總是充滿厚重的和聲..
浪漫鋼琴協奏曲53 - 雷格、史特勞斯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53 - Reger & Strauss
因為密集複雜的和聲堆砌,以及多如繁星的音符,多數鋼琴家向來視雷格的協奏曲為難纏的曲目。這樣說來,還有誰比馬克-安卓.艾莫林更適合駕馭這首錄音稀少,宛若桀驁不馴的悍獸般的樂曲?在他出神入化的雙手下..
貝赫彤 / 史特勞斯&雷格:大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Emmanuelle Bertrand / Strauss & Reger: Cello Sonatas for cello and piano
舊版編號:HMC901836(2005)   雷格在25歲之前的作曲家之路可說萬分艱辛,當時樂壇對他的評價相當不友善。雷格終其一生都將巴哈、貝多芬和布拉姆斯視為永遠的指..
雷格:中提琴音樂 Reger:Suites for Viola;Viola Sonata
德國著名作曲家雷格(1873-1916),由於精通對位法寫作,常被譽為「巴哈再世」。學術界公認,雷格雖屬傳統主義作曲家,卻並不保守,作品裡也會運用迷宮似的半音階,但不致於到破壞調性的程度。此外,..
雷格:大提琴奏鳴曲 Reger:Cello Sonatas (Gerhardt 蓋哈特, 大提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