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Schumann, Clara (1819-1896) 克拉拉.舒曼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向晚樂音~舒曼、克拉拉舒曼、布拉姆斯鋼琴作品集 Abendmusik
我的羅伯特,布拉姆斯做了件很妙的事情要給你當作驚喜:他把我和你兩人曾寫過的主題改編交錯。我可以預見你將會心一笑。《克拉拉》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想你...《布拉姆斯致克拉拉》 ..
巴松管幻想曲 Fantasies for Bassoon
  自從2007年凱倫現身於BBC電視的古典之星頻道後,CHANDOS立刻獨具慧眼簽下她。這張「巴松管幻想曲」已是她第五張專輯,漸趨成熟的音樂表現與細膩精緻的演出,都是令她迅速..
愛的素描~舒曼夫妻歌曲選 Portraits – songs by Clara and Robert Schumann
年輕時便陷入熱戀的克拉拉和羅伯特,在雙親反對下依舊於1840年克拉拉21歲生日前夕互訂終生。這段時間是兩人最美好的時光,一邊投入音樂創作同時撫養七個小孩。然而這一切的甜美隨著1854年舒曼因精神..
舒曼夫妻作品集 Imogen Cooper plays Schumann
在技巧以及詩性兩者之間取得完美平衡,伊摩珍.庫柏已是當今公認的頂尖鋼琴家,但她同時也是室內樂的愛好者,定期會與男中音霍茲邁爾以及大提琴家宋妮雅.薇德-安瑟頓合作。這是她在CHANDOS的第二張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