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Saint-Saëns, Camille (1835-1921) 聖桑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巴洛克珠玉集》《動聽古典名曲經粹》《北歐素描》 Favourite Classics:Baroque Music /  Bis World Hits/  Nordic Hits
愛樂人特輯,限量特價供應買一送二。本系列是由BIS唱片將多年來所累積的音樂資產,挑選出52首最噲炙人口的古典音樂曲目,做為想一窺古典音樂堂奧的朋友們最佳獻禮。《愛樂人特輯》包括有3張CD,分別是..
卡薩爾斯的私房安可曲集 Casals Encores (Gerhardt 蓋哈特, 大提琴)
2011年三月份來台演出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的德國大提琴家阿爾班.蓋哈特,六月推出最新專輯,將知名大提琴家卡薩爾斯鍾愛的安可小品串成一張雋永的收藏品。西班牙出生的卡薩爾斯是當世公認極有影響力的大..
富蘭契斯卡第1958年薩爾茲堡音樂節現場 Zino Francescatti Live Recording Salzburg 1958
Bach, J S: Partita for solo violin No. 1 in B minor, BWV1002 Ben-Haim: Sonata in G minor for ..
布拉姆斯 & 聖桑: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Brahms & Saint-Saëns:Piano Concerto No. 2
布拉姆斯一生只寫過四首協奏曲:兩首鋼琴、一首小提琴以及一首給小提琴和大提琴的雙重協奏曲。第二號鋼琴奏鳴曲是裡面最龐大也是最交響化的作品,從鋼琴和樂團之間交互合作的關係以及四個樂章的架構都能看出這..
戀戀豎笛 The Lyrical Clarinet
雖然豎笛是十八世紀初問世,並於十八世紀末、十九世紀初被納入管弦樂團的標準配置,但是這段孕育期一直持續到1830年代,才成為我們現在所熟知的豎笛面貌。但是在這之前便有某些作曲家深受此樂器吸引而為它..
柔情法蘭西 (安.蘇菲.范歐塔) Douce France (Anne Sofie von Otter)
藝術歌曲 法文藝術歌曲(melodie)是一種順序繼承而來,充滿親密性私人味道的歌曲類型:文藝復興時期的複音香頌、18世紀持續至19世紀末的浪漫曲。事實上,melodie這個詞一直到相當晚期才出..
法國珍稀小提琴與管弦樂團作品 Rare French works for violin & orchestra
Hyperion中價系列「Helios」原始編號CDA67294(2002)   本輯收錄法國大作曲家所寫,極為罕見的小提琴協奏曲風作品。佛瑞《小..
流浪者三重奏 / 聖桑/ 鋼琴三重奏  Trio Wanderer / Sanit-Saens: Trios avec piano
無論是身為作曲家或是演奏家,聖桑就像莫札特與孟德爾頌一般,盡情的揮霍著自己的天份,華格納與李斯特都對他的演奏才能甚為讚嘆。他本人曾說「作曲對我而言,就像蘋果從樹上生長般自然」。聖桑一生寫過大量不..
浪漫小提琴協奏曲第1集 - 聖桑 The Romantic Violin Concerto 1 - Saint-Saens
法國作曲家聖桑所譜寫的三闋小提琴協奏曲,全是獻給當時的小提琴演奏名家,A大調第一號與B小調第三號是獻給西班牙大師薩拉沙泰,C大調第二號是獻給比利時的名小提琴家馬西克,不過第一號與第二號如今鮮少有..
浪漫鋼琴協奏曲27 - 聖桑:鋼琴協奏曲全集 (史帝芬.賀夫, 鋼琴)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Vol. 27 – Saint-Saëns (Stephen Hough, piano)
法國作曲巨擘聖桑的作品豐富異常,而且向以優雅形式、高品味旋律創意和優美和聲著稱。他一共寫過五首鋼琴協奏曲,其中《G小調第2號協奏曲》最常被演出,《C小調第4號協奏曲》藝術成就最高,《F大調第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