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Beamish, Sally (1956- ) 莎莉.畢米許

英國作曲家,1956年8月26日生於倫敦,作品涵蓋室內樂、聲樂、合唱和管弦樂。此外也為劇場、電影、電視音樂配樂,或是為兒童以及所居住的社區創作。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八音~當代薩克斯風四重奏作品 (拉榭爾薩克斯風四重奏) The Eight Sounds (Raschèr Saxophone Quartet)
拉榭爾薩克斯風四重奏團由薩克斯風先驅希葛德.拉榭爾成立於1969年,該團承繼他於1930年代奠定的傳統並持續發揚光大。樂團近乎一致的音色、出神入化的演奏技巧、對新舊曲目的獨到詮釋,讓超過三百位作..
莎朗.貝札莉的長笛魔咒 Spellbound
BIS的美女長笛家莎朗.貝札莉,除了長笛基本演奏曲目之外,也積極嘗試更多不同領域不同元素的音樂結合。與臺北市立國樂團合作推出的胡旋舞專輯便是一例。也因為她過人的優異天賦,吸引了不少作曲家特地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