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Kurtag, Gyorgy (1926-) 喬治.庫泰格

匈牙利作曲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匈牙利木管五重奏音樂 Hungarian Music for Wind Quintet
如果可以粗略的說,那麼最近這幾十年管樂音樂並未在匈牙利引起風潮這個結論或許可以成立。一般人聯想到匈牙利似乎總會輕易聯想到弦樂,畢竟19世紀這裡誕生了許多知名小提琴家,但是管樂音樂—特別是管樂室內..
庫泰格、高大宜、威瑞斯:大提琴奏鳴曲 Kurtág, Kodály & Veress: Cello Sonatas
舊版編號:HMC901735 本輯收錄三位匈牙利現代音樂巨匠的大提琴代表作。高大宜「無伴奏大提琴奏鳴曲」讓獨奏大提琴模擬多項民俗樂器,最後形成類似吉普賽樂隊的狂熱高潮;搭配鋼琴伴奏的浪漫..
重見天日的場所~大提琴與鋼琴音樂集 Lieux retrouvés~Music for cello & piano
一張由兩位特立獨行的音樂家共同構思而成的大提琴專輯,史帝芬.伊瑟利斯與被譽為布列頓再世,身兼鋼琴家與作曲家身份的英國奇葩湯瑪士.阿德斯的二重奏將在此掀起令人料想不到的精彩企劃。 開頭先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