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Hough, Stephen (b.1961) 史帝芬.賀夫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夜曲琴音 In the Night
「夜晚」這個主題在19世紀是相當令人著迷的創作來源,史蒂芬.賀夫將以此為中心,帶領我們進入全新的夜國度。在無眠的漫漫長夜中,身體感官的知覺似乎透過黑暗逐漸發生變化。在曲目編排上也可以看出賀夫的特..
斷枝殘骸~史帝芬.賀夫創作曲集 Broken Branches:compositions by Stephen Hough
身為國際知名的鋼琴家,史帝芬.賀夫在解說冊當中提及自己何以作曲的緣由,其實他大概在六歲學鋼琴的時候便開始作曲,這個習慣一直維持到他20歲,之後因為沒時間加上逐漸喪失作曲的自信,於是便這麼擱筆停擺..
烽火闇影 In The Shadow of War
當今公認的傑出大提琴家伊瑟利斯第三張在BIS公司的專輯挑選了三首具有共通悲劇宿命的音樂作品並且親自撰文解說。如同專輯標題「烽火闇影」所說,在此所謂的悲劇當然是指第一次世界大戰,「這是世界上最無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