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Sousa, J.P. (1854-1933) 蘇沙

Sousa, J.P.(1854~1933)蘇沙 
美國軍樂指揮家,作曲家 
不朽的星條旗,華盛頓郵報,美中美,學生軍。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史麥塔納:我的祖國 Smetana:Ma Vlast
波西米亞人的祖國在歌唱—《我的祖國》由6首交響詩組成,每一首都有主題,描寫捷克的景色及生活。馬卡爾指揮密爾瓦基交響樂團演奏史麥塔納的交響詩「我的祖國」,詮釋波西米亞音樂駕輕就熟,非常動人。密瓦基..
史麥塔納:我的祖國 Smetana:Má Vlast
若就音樂節的曝光度和錄音合約來看,羅弗洛.馮.馬塔契奇(1899-1985)可能算不上是20世紀最夯的指揮,然而在諸多方面他的成就其實一點不遜於現今的許多一線指揮家。舉凡米蘭史卡拉歌劇院到拜魯特..
史麥塔納:我的祖國 Smetana:Má Vlast
  史麥塔納的著名交響詩「我的祖國」一共包含六個主題,全長一小時多,可能是音樂史上以地理區域為主題作曲的最長篇幅作品。這套連篇作品的創作時間自1874~79年,除了以當時流行的..
史麥塔納:鋼琴三重奏 & 李斯特:哀歌 (流浪者三重奏) Trio Wanderer play Smetana & Liszt
李斯特與史麥塔納,這兩位很少被放在一起的作曲家,透過他們室內樂作品所呈現的深沉哀痛,讓我們得以一窺他們鬱暗的一面。史麥塔納寫下這首極富感染力的三重奏乃是為了抒發喪女之痛。李斯特在這裡的代表作如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