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Chen Yi (b.1953) 陳怡

陳怡生於廣州,後至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深造,與周龍同為北京中央音樂學院同學也是夫妻。兩人作品各有獨自風格巧妙不同,也是各自生活經驗的反映。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八音~當代薩克斯風四重奏作品 (拉榭爾薩克斯風四重奏) The Eight Sounds (Raschèr Saxophone Quartet)
拉榭爾薩克斯風四重奏團由薩克斯風先驅希葛德.拉榭爾成立於1969年,該團承繼他於1930年代奠定的傳統並持續發揚光大。樂團近乎一致的音色、出神入化的演奏技巧、對新舊曲目的獨到詮釋,讓超過三百位作..
飄洋過海~華裔美籍作曲家長笛協奏曲集 Across the Sea – Chinese-American Flute Concertos
專輯內的三位作曲家目前都在美國落腳生根,但是他們的血緣卻是來自太平洋彼岸的中國大陸。從收錄於當中的曲目可以清楚看出中國傳統的哲學、音樂和文學是如何滲入他們血脈。周龍的長笛協奏曲「五行」顧名思義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