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Haydn, Johann Michael (1737-1806) 海頓(約翰.米海爾)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古典長號協奏曲集 Classical Trombone Concertos
一九六○年代初期,幾乎沒有人知道有任何古典長號協奏曲的存在,直到哈農庫特發表瓦根賽爾(奧國女皇的音樂老師)《降E大調長號協奏曲》錄音,才逐漸引發注目。後來學者又找出麥可.海頓(約瑟夫.海頓之弟)..
巴松管作品集 Bassoon Works
儘管古今巴松管音樂中沒有比莫札特的巴松管協奏曲更受到喜愛的作品,很多作曲家和巴松管演奏家仍然持續耕耘這塊領域,企圖讓這種時而幽默滑稽,時而可愛抒情的樂器能有更多的樂曲表現機會。本片中除了莫札特的..
海頓:鋼琴協奏曲集 Haydn:Piano concertos
根據音樂學者霍伯肯所整編的目錄,海頓一共有二十一首鍵盤協奏曲作品,不過,其中六首的真實性仍有待確認。此外,這二十一曲之中,有十七曲應屬於管風琴協奏曲,但是也可用大鍵琴來演出。本輯收錄其中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