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Zelenski, Władysław (1837-1921) 哲仁斯基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札瑞布斯基:鋼琴五重奏、哲仁斯基:鋼琴四重奏 (普洛萊特, 鋼琴 / 齊瑪諾夫斯基四重奏) Zarebski:Piano Quintet、Zelenski:Piano Quartet  (Plowright, piano / Szymanowski Quartet)
札瑞布斯基是技藝超群的鋼琴家,在他短暫的生命中演奏遠比作曲受到更多人認同。不過他的鋼琴五重奏無論從哪方面來看都算是傑作,原創性和成長性不僅足以和某些知名作曲家的知名作品相提並論甚至超前。首先是他..
浪漫鋼琴協奏曲59 - 札吉茲基、哲仁斯基 (普洛萊特, 鋼琴)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59 - Zarzycki & Zelenski (Plowright, piano)
浪漫鋼琴協奏曲系列已經是樂迷固定期待的作品,除了好奇接下來他們又會推出哪位名不見經傳的作曲家之外,擔任主角的鋼琴家更是備受矚目。喬納森.普洛萊特本身擅長東歐鋼琴音樂,耀眼的琴藝和詮釋手法更是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