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Bach, C.P.E. (1714-1788) 卡爾.菲利普.艾曼紐.巴哈

卡爾.菲利普.艾曼紐.巴哈(德語:Carl Philipp Emanuel Bach,1714年3月8日-1788年12月14日),德國作曲家,J.S.巴哈的二兒子。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18世紀德國三重奏鳴曲 The Trio Sonata in 18th-Century Germany
這張專輯是倫敦巴洛克合奏團考察18世紀德國的三重奏鳴曲興衰後所交出的成績單,作品包含兩位同名的約翰.哥特利布的作品,第一位是約翰.哥特利布.郭德堡,他不僅是巴哈的學生,也是著名郭德堡變奏曲名字的..
CPE巴哈:管風琴作品 C.P.E. Bach:The Organ Works
  1.     Preludio in D major, Wq.70 No.7 (1756)     4'59 ..
CPE巴哈:鍵盤協奏曲第18集 C P E Bach:Keyboard Concertos, Vol.18
六首協奏曲是卡爾.菲力普.艾曼紐.巴哈(即CPE巴哈,是JS巴哈的二兒子,以下簡稱巴哈)於1770年代初期的作品,也是他少數不是寫給自己演奏的協奏曲。本輯選錄曲目為前面四首。當時巴哈為了確保樂曲..
CPE巴哈:鍵盤協奏曲第19集 C P E Bach:Keyboard Concertos, Vol.19
從本系列的第17集開始,史巴尼陸續將CPE巴哈的六首協奏曲Wq 43/1-6 錄製完成,本輯同時也是CPE巴哈(以下簡稱巴哈)鍵盤協奏曲系列的倒數第二集,這項耗時多年的艱鉅任務不多久便將劃下句點..
CPE巴哈:鍵盤獨奏曲第21集 C P E Bach:Solo Keyboard Music Vol.21
在卡爾.菲力普.艾曼紐.巴哈(下稱巴哈)的時代,樂曲反覆時會習慣在原有的音符上加上裝飾音讓演奏者即興演出,這種表演風格在巴洛克時期相當興盛,因此聽眾總是會期待演奏者在彈奏作品的反覆段落時能夠端出..
CPE巴哈:鍵盤獨奏曲第26集 C P E Bach:Solo Keyboard Music Vol.26
1761年卡爾.菲力普.艾曼紐.巴哈(下稱巴哈)出版了他的「續集」奏鳴曲, Wq51,與他的六首奏鳴曲Wq50(本系列的第21集, BIS-1624)相隔不過一年。巴洛克時期 盛行作品以..
卡爾.菲力普.艾曼紐.巴哈:交響曲與協奏曲 C.P.E. Bach:Symphonies & Concertos
舊版編號HMC901711 18世紀中期的德國音樂史可說是個相當難以界定的時期。當時的美學風潮認為只有原創才是藝術的最高典範。矛盾的是這個時代的人又常被制約於傳統教育體系的桎梏之中。因此..
巴伯:《第1號交響曲》/ 柯普蘭:《阿帕拉契之春》/ 希格頓:《藍色大教堂》/ 席歐法尼狄斯:《彩虹體》  Rainbow Body
本輯收錄兩首美國前輩作曲大師的名作,以及兩首新銳作曲明星的近期代表作。1935年夏天巴伯贏得羅馬大獎,同年九月赴羅馬留學,《第1號交響曲》即為旅義時期之第一批作品。全曲只有單樂章,分成四部份,均..
巴哈在卓勒  Bach at Zwolle
巴哈的管風琴曲在音樂史上具有崇高的藝術價值,後世音樂學者對此進行了許多深入的研究,其中艾伯特.舒威特茲便是其中一位佼佼者,他對於巴哈管風琴曲的闡述,對於近代演奏家都有長遠的影響,這張「巴哈在卓勒..
巴哈的1712序曲 P.D.Q Bach P.D.Q
古典音樂有時不免予人過於嚴肅的印象,因此有些鬼靈精怪的音樂家,有時也會「輕鬆一下」,拿一些作曲家的作品來開開玩笑。在這張《P.D.Q巴哈1712序曲》中,彼得‧希克勒教授便發揮了他的音樂幽默,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