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Parry, Hubert (1848-1918) 帕瑞

英國作曲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帕瑞:管弦與合唱作品 Parry:Orchestral and Choral Works
長期熱愛帕瑞的作品的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特地為這張專輯寫前言,便可知道這張曲目在帕瑞的創作生涯中,佔有何等重要的地位。他既是英國最知名卻也是最乏人問津的作曲家,但在當時他可是被艾爾加形容為「英國..
浪漫鋼琴協奏曲12 - 史丹佛、帕瑞:鋼琴協奏曲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12 - Parry and Stanford
對第一次接觸帕瑞的鋼琴協奏曲的聽眾,一定會認為這是一部意義深長,內容深遂的作品其實,這首作於1880年的9優秀作品,完全是以一種率直的、真接的音符面對聽眾,而抒情性更是充滿整首曲子。史丹佛的第一..
美麗的德國童謠及搖籃曲 (露西亞.波普, 女高音) Die schönsten deutschen Kinder-und Wiegenlieder (Lucia Popp / Reinhard Seifried)
一張充滿童趣的歌謠音樂!不論是童謠或搖籃曲,都屬於德國民謠,經由代代相傳至今,仍受人們喜愛。不僅是孩童,就連歷經社會洗鍊的大人們,在聽了如此純潔可愛的自然之聲,也會愛不釋手的;雖說是德文歌曲,相..
英國大提琴與鋼琴作品第一集 British Works for Cello and Piano, Vol. 1
19世紀晚期許多英國作曲家紛紛為大提琴和鋼琴的組合寫下許多優秀的作品,但是當中只有少數得以成為廣為流傳的曲目。專輯內的四首曲目分別出自四位音樂性格迥異的作曲家之手,由英國知名音樂家華金斯兄弟檔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