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Ysaye, Eugene (1858~1931) 易沙意

 

比國小提琴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巴哈、奧爾巴赫、易沙意:無伴奏小提琴作品 par.ti.ta.Auerbach.J.S.Bach.Ysaÿe
新錄音以巴哈兩首無伴奏組曲搭配易沙意、蕾拉.奧爾巴赫的兩首作品:分別從20世紀和21世紀的觀點回頭呈現對巴哈樂曲的想法。「我只是謙卑的想搭建一座形式上的時空橋樑」葛魯茲曼說。專輯先以D小調組曲作..
易沙意:六首小提琴奏鳴曲 Ysaye:Six Sonatas for solo violin Op. 27
二十世紀初最偉大的小提琴大師易沙意,他的琴技、教學、以及創作,無一不是當時出類拔萃的風雲人物,而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就是易沙意於1924年所譜寫的六首小提琴奏鳴曲,被譽為是二十世紀足以比擬巴哈的..
易沙意:六首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 Ysaÿe:Sonatas for solo violin & other works
舊版編號CDA66940 (1997)   易沙意生於比利時列日,繼承了維尼亞夫斯基的偉大法國小提琴傳統,是後浪漫時期相當著名的小提琴家兼作曲家。他最重要的作品便是19..
易沙意: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 (伊布拉吉莫娃) Ysaye:Sonatas for solo violin (Alina Ibragimova)
易沙意少數流傳至今的錄音都展現出純粹甜美的音調,沒有任何讓人驚艷的絢爛火花或是刻意的鑿痕,1912年之後的專輯,常見的滑音風格幾乎消失無蹤,卻有種讓你無法抵擋的魅力。此外,當中還顯示了另一種自由..
易沙意: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泰.莫瑞, 小提琴) Ysaÿe:Six Sonatas for solo violin Op. 27 (Tai Murray, violin)
以比例來說,古典樂壇向來罕見有黑人的身影,因而HM美國廠這張專輯除了讓人有點意外,也忍不住好奇想知道泰.莫瑞這位小提琴家的來歷。優美成熟的樂句處理和細緻典雅的運弓是她獨有的特色,從美國東岸到西岸..
聖桑、易沙意:罕見小提琴改編作品 Saint-Saëns & Ysaÿe:Rare transcriptions for violin and piano
Hyperion中價系列「Helios」原始編號CDA67285   聖桑有許多野心勃勃的小提琴作品都是受到友人啟發,也見證他和好友之間的友誼。以韋伯作品「奧伯龍」的動..
莉蒂亞向歐伊斯特拉夫致敬 Lydia Mordkovitch pays tribute to David Oistrakh
歐伊斯特拉夫可說是上世紀最偉大的小提琴家之一,留下許多錄音的同時也有不少作品專門題獻給他。莉蒂亞.莫德高維契是他提攜的後進高徒之一。莉蒂亞特別藉由這張專輯,對一代宗師獻上最高敬意。事實上莉蒂亞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