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Sibelius (1865-1957) 西貝流士

Sibelius, Jean(1865~1957)西貝流士 
芬蘭作曲家。 
芬蘭頌,黃泉的天鵝,D小調小提琴協奏曲。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Till Solveig...
..
《巴洛克珠玉集》《動聽古典名曲經粹》《北歐素描》 Favourite Classics:Baroque Music /  Bis World Hits/  Nordic Hits
愛樂人特輯,限量特價供應買一送二。本系列是由BIS唱片將多年來所累積的音樂資產,挑選出52首最噲炙人口的古典音樂曲目,做為想一窺古典音樂堂奧的朋友們最佳獻禮。《愛樂人特輯》包括有3張CD,分別是..
北歐作品集錦 Nordic Showcase
..
史特拉文斯基:芭蕾音樂「火鳥」全曲;改編柴可夫斯基、西貝流士、蕭邦作品 Stravinsky:The Firebird and arrangements of works by Sibelius, Tchaikovsky & Chopin
火鳥是史特拉文斯基第一部全劇版的芭蕾,但這並非他首次與迪亞吉列夫和他旗下的俄羅斯芭蕾舞團合作。1909年,火鳥首演獲得空前成功的前一年,這位魅力過人的經理委託史特拉文斯基為另一項計畫將蕭邦的兩首..
史麥塔納 & 西貝流士:弦樂四重奏 Smetana & Sibelius:String Quartets
曾榮獲BBC音樂雜誌大獎的但丁四重奏,終於推出在Hyperion第三張專輯–史麥塔納與西貝流士的弦樂四重奏。該團素來聞名的便是擅以革新的詮釋與細膩的語法完美展現作品的戲劇張力。史麥塔納的E小調第..
西貝流士、哈察都量:D小調小提琴協奏曲 (哈察特楊, 小提琴) Sibelius & Khachaturian:Violin Concertos (Sergey Khachatryan ,violin)
西貝流士《D小調小提琴協奏曲》乃是不折不扣的經典名曲,它可謂浸泡在芬蘭深沉的風景裡,一方面傳達神祕鄉野的憂鬱,另一方面也展現了北國民眾鮮活的生命力。哈察都量《D小調小提琴協奏曲》題獻給大師歐伊斯特..
西貝流士作品精選 Sibelius - Lahti - Vänskä
西貝流士的芬蘭頌描繪這片土地的壯闊,喚起了芬蘭人自俄羅斯帝國脫離的獨立意識,1899年11月由作曲家本人指揮首演,裡面的音樂全是西貝流士原創,並非擷取自任何傳統旋律或是民間音樂的主題。1893年..
西貝流士傳奇 The Legend of Jean Sibelius
西貝流士作品的基本色調以陰暗悲劇為主,技巧方面則善用綿長歌唱性豐富的樂句,將延長轉調成為整體的一部分,並且塑造開端、擴散印象,再繼之以變奏、反覆,強力發展。他巧妙將此獨特配器手法搭配芬蘭民俗風格..
西貝流士未知作品 The Unknown Sibelius
Orchestral 1)      Finland Awakes (1899?)  8'27 2)     &nbs..
西貝流士&尼爾森:小提琴協奏曲 (貝芭.絲凱德) Sibelius & Nielsen:Violin Concertos (Baiba Skride, violin)
1905年,理察.史特勞斯指揮柏林宮廷管弦樂團首演西貝流士大幅修改後的小提琴協奏曲,獨奏者是該團首席卡雷爾.哈里札(Kárel Haliř),象徵著一部經典重新再生。估計最晚不超過二次大戰,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