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Albeniz, Issac (1860-1909) 阿爾貝尼茲

西班牙作曲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維也納狂想~克萊斯勒作品與改編曲集 Viennese Rhapsody~Music by Fritz Kreisler
20世紀前葉的小提琴家當中最有資格繼承易沙意「小提琴之王」稱號的人,非克萊斯勒莫屬。易沙意既是他的仿效對象也是他的好友,在作曲方面這位長輩也不吝於和他分享經驗。克萊斯勒似乎總是能有源源不絕的..
阿爾巴尼茲:「伊貝利亞」組曲 Albeniz:Iberia  (Lopez-Cobos, Cincinnati Symphony Orchestra)
西班牙作曲家阿爾巴尼茲在臨死前譜寫出他最優秀的作品「伊貝利亞」,又稱作「十二新印象」的鋼琴組曲,這闕演奏難度極大的組曲是阿爾班尼茲登峰造極的傑作,在創意與和聲、節奏方面,都呈現頂尖的藝術精華。十..
阿爾貝尼茲:「伊比利亞」及其他晚期鋼琴音樂 Albeniz:IBERIA AND OTHER LATE PIANO MUSIC
西班牙大作曲家阿爾貝尼茲(1860-1909),他六歲就通過巴黎音樂院考試,追隨比才、德布西的老師研修,八歲參與軍樂隊,十三歲浪跡南美,後來還到萊比錫和布魯塞爾的音樂院遊學,也加入過古巴劇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