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Alfven, Hugo (1875-1960) 雨果.愛爾芬

Alfven, Hugo 雨果.愛爾芬 

愛爾芬出生於1875年的斯德哥爾摩,是瑞典的畫家與作曲家。愛爾芬原在皇家歌劇管弦樂團擔任小提琴手,之後瑞典政府支助他前往布魯賽爾學習小提琴,而他在此時創作的兩首交響曲皆獲得音樂大獎。愛爾芬一輩子以合唱指揮的身分活躍於瑞典樂界長達五十餘年,直到1960年去年之前都在瑞典境內受到高度尊敬。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巴洛克珠玉集》《動聽古典名曲經粹》《北歐素描》 Favourite Classics:Baroque Music /  Bis World Hits/  Nordic Hits
愛樂人特輯,限量特價供應買一送二。本系列是由BIS唱片將多年來所累積的音樂資產,挑選出52首最噲炙人口的古典音樂曲目,做為想一窺古典音樂堂奧的朋友們最佳獻禮。《愛樂人特輯》包括有3張CD,分別是..
愛爾芬:第一號交響曲、艾普塞拉狂想曲 Alfven:Symphony No.1,  etc.
弗哥‧愛爾芬對於一般愛樂者而言仍是較為陌生的一個名字,他是瑞典近代的作曲家、指揮家及小提琴家。他的作品多以民族音樂為基礎,然而作曲手法卻有浪漫主義傾向。「 艾普塞拉狂想曲」是應 艾普塞拉大學之託..
雨果.愛爾芬:交響曲與狂想曲全集 Alfven:The Symphonies & Rgapsodies
瑞典作曲大師兼名畫家愛爾芬(1872-1960),他的事業生涯主要擔任合唱團指揮,也掌理過烏帕薩拉大學音樂系。其作品以標題音樂為主,瑞典群島乃靈感源頭,各個樂曲的管弦樂配器極為精妙,還帶著油畫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