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Bax, Arnold (1883-1953) 巴克斯

Bax, Arnold (1883-1953) 拜克斯

1883出生於英國Streatham的拜克斯,是英國在二十世紀上半葉最重要的作曲家,1900年進入皇家音樂學院就讀,奠定其作曲理論基礎,他的作品產量豐富,而且充滿後浪漫時代的戲劇性。早期的作品傾向於描景音樂,後來在創作七首交響曲的時期,作曲技法更為精進紮實。1937年拜克斯受英國皇室封為騎士。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拜克斯/布利斯/布瑞頓:為雙簧管與弦樂的音樂 Bax,Bliss & Britten.Music For Oboe&Strings Pamela Woods/Audubon Quartet
..
英國大提琴與鋼琴作品第二集 British Works for Cello and Piano, Vol. 2
英國大提琴與鋼琴作品進入第二集,同樣由CHANDOS 旗下音樂家保羅.華金斯和弟弟胡.華金斯一同挑大樑。 三首奏鳴曲的創作時間都在1921-23年之間,三人除了是同時期的作曲家,也都是相..
英國豎笛奏鳴曲第一集 British Clarinet Sonatas Vol.1
  CHANDOS新系列再開,先前發行「抒情豎笛曲集」成功受到市場注目的豎笛家麥可.柯林斯繼續挑大樑。BBC音樂雜誌稱讚柯林斯上一張專輯「以同樣的曲目來說,很難找到比柯林斯和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