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Bliss, Arthur (1891-1975) 布里斯

Bliss, Arthur 布利斯 

1891年出生於英國的倫敦,布利斯是一位風格置於更保守的新浪漫主義英國作曲家,他的早期作品時常可見艾爾加的影子。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布利斯的作曲風格丕變,成為現代音樂作曲家,同時也受到爵士樂的影響。不僅作曲,布利斯在1921年也擔任樸資茅斯愛樂協會的指揮。二次大戰時布利斯曾至美國伯克萊任教,後來又回到英國繼續創作。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拜克斯/布利斯/布瑞頓:為雙簧管與弦樂的音樂 Bax,Bliss & Britten.Music For Oboe&Strings Pamela Woods/Audubon Quartet
..
英國豎笛奏鳴曲第一集 British Clarinet Sonatas Vol.1
  CHANDOS新系列再開,先前發行「抒情豎笛曲集」成功受到市場注目的豎笛家麥可.柯林斯繼續挑大樑。BBC音樂雜誌稱讚柯林斯上一張專輯「以同樣的曲目來說,很難找到比柯林斯和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