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Bridge, Frank (1879-1941) 法朗克.布瑞基

Frank Bridge (26 February 1879 – 10 January 1941) was an English composer and violist.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布瑞基:幻想鋼琴四重奏 & 奏鳴曲 Bridge:Phantasy Piano Quartet & Sonatas
納許合奏團的新專輯主題是英國作曲家布瑞基的室內樂精選,可以看出作曲家各時期的不同風貌。布瑞基的作曲師從史丹佛,本身也是極為優秀的小提琴與中提琴演奏家。姚阿幸率領四重奏造訪倫敦時因為中提琴手身體不..
布瑞基:鋼琴五重奏、弦樂四重奏 & 牧歌 Bridge:Piano Quintet, String Quartet & Idylls
Piano Quintet H49a  [28'13] with Piers Lane (piano) 01. Adagio – Allegro moderato &n..
弦樂四重奏安可名曲 Favourite Encores for string quartet
..
杜普瑞/法朗克/魏道爾:管風琴作品集  Michael Murray: Dupre . Franck . Widor
邁可.慕瑞早年曾赴巴黎留學,追隨管風琴大師杜普瑞,1968年在克里夫蘭演出十二場巴哈管風琴作品全集,震驚樂壇,迅速竄紅,之後為TELARC所灌錄的二十九張專輯,張張暢銷。他的演奏,以傳承華麗傳統..
本專輯收錄了法朗克最精采的管風琴作品,法朗克是比國風琴家,作曲家。作品有D小調交響曲,交響詩「登山講道」(馬太福音)。邁克‧慕瑞使用了一架1930年製造的卡瓦雷柯爾管風琴以紀念製琴者卡瓦雷柯爾收..
烽火闇影 In The Shadow of War
當今公認的傑出大提琴家伊瑟利斯第三張在BIS公司的專輯挑選了三首具有共通悲劇宿命的音樂作品並且親自撰文解說。如同專輯標題「烽火闇影」所說,在此所謂的悲劇當然是指第一次世界大戰,「這是世界上最無謂..
神職者聖約翰大教堂管風琴:法朗克/魏道爾/杜普瑞/巴哈及其他作曲家作品  The Great organ at The Cathedral of St.John The Divine
紐約神職者聖約翰大教堂乃地球上最巨大的歌德式教堂。它建於十九世紀,卻採用中世紀石匠技法,主廳寬約兩百英呎,十二層樓高,長則有兩個足球場般規模。內裡配置世上最好的「風神史金納管風琴」,此琴係於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