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Gabrieli, Giovanni (1557-1612) 喬望尼.嘉布烈

Gabrieli, Giovanni (1557~1612) 喬凡尼.嘉布烈  義大利風琴家,作曲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16-18世紀銅管合奏團作品集 Music for Brass Ensemble from the 16th - 18th centuries
Johann Pezel Suite of Dances   1.     Intrada - Allegro - Sarabande - Cou..
嘉布里耶利的榮光(銅管合奏團的輪唱音樂)  The Glory of Gabrieli (史梅維格 Rolf Smedvig ,trumpet)
根據西方音樂史記載,大約1600年左右才有專門為銅管合奏所寫的曲目出現,而威尼斯的嘉布里耶利即為這方面的先驅。本輯所收錄者,就是那個時代重要作曲家的銅管輪唱作品。嘉布里耶利早年曾服務於慕尼黑宮廷..
嘉布里耶利音樂作品集 Music of Gabrieli
義大利文藝復興時代重要作曲家嘉布里耶利是16世紀出生於威尼斯的義大利作曲家、風琴家,他早年隨任職威尼斯聖馬可教堂管風琴師的叔叔學音樂,1585年之後受聘擔任同一職位。學術界公認嘉布里耶利是威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