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Hubay, Jeno (1858~1937) 胡拜

Hubay, Jeno(1858~1937)胡拜 
匈牙利小提琴家,作曲家 
「但丁」夜響曲。 
胡拜(1858-1937)是學界公認匈牙利小提琴演奏學派的創始者。他家學淵源,父親是國家歌劇院的樂團首席。十三歲那年獲得政府贊助,赴柏林追隨大師姚阿辛習藝五年,後來跟魏歐當結為好友,還負責整編其作品。胡拜曾任教布魯塞爾音樂院和布達佩斯音樂院,晚年並升任布達佩斯音樂院的院長,最著名弟子為西格提。演奏方面,他使用一把阿瑪提名琴,以浪漫風格著稱。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浪漫小提琴協奏曲第3集 - 胡拜:第3、4號小提琴協奏曲/匈牙利主題變奏曲 The Romantic Violin Concerto 3 - Hubay:Violin Concerto No.3 & 4/Variations sur theme hogrois
胡拜(1858-1937)是學界公認匈牙利小提琴演奏學派的創始者。他家學淵源,父親是國家歌劇院的樂團首席。十三歲那年獲得政府贊助,赴柏林追隨大師姚阿辛習藝五年,後來跟魏歐當結為好友,還負責整編其..
浪漫小提琴協奏曲第6集 - 胡拜:第一、二號小提琴協奏曲;小提琴與管弦樂團組曲 The Romantic Violin Concerto 6 - Hubay 1 & 2
匈牙利小提琴大師胡拜(1858-1937),早年隨作曲家父親啟蒙習樂,十一歲就職業登台,後來赴柏林音樂院進修,曾追隨布拉姆斯好友小提琴巨匠姚阿幸長達五年之久,也接受過另一位巨匠魏歐當的指導。他曾..
胡拜:札爾達舞曲情景/六首匈牙利詩篇,Op27/六首新匈牙利詩篇,Op76 Hubay:Scenes De La Csarda
匈牙利著名小提琴家胡拜(1858-1937),曾師事大師姚阿幸和魏歐當,擔任過布魯塞爾音樂院教授和布達佩斯音樂院院長,其最著名學生則為西格提。由小提琴搭配鋼琴演出的《札爾達舞曲情景》,一共有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