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Hummel, Johann Nepomuk (1778~1837) 胡麥爾

喬安‧胡麥爾1778年生於奧地利,是影響後世音樂家的創作者,師承莫札特、貝多芬諸多大師,剛好身處古典樂派與浪漫樂派交迭互湧的中間世代,常被視為從莫札特到蕭邦之間的過渡者;在蕭邦的許多作品(尤其是鋼琴協奏曲)都可發現他的影響,喜愛蕭邦的朋友,也應該聽聽胡麥爾不因樂史的輕忽而稍減的浪漫神采。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胡麥爾、舒伯特:鋼琴五重奏 Hummel & Schubert:Piano Quintets
「藏樂」是個專精演奏18與19世紀初期音樂的室內樂團,1996年由古鋼琴家蘇珊.亞力山大.馬克斯成立,也因這層因素,他們的演奏曲目多集中編制有早期鋼琴的室內樂作品。和許多古樂團一樣,藏樂在編制上..
胡麥爾:D小調鋼琴七重奏Op.74、C大調鋼琴七重奏Op.114「軍隊」 Hummel:Septet Op 74.Septet Op 114 Military
Hyperion中價系列「Helios」原始編號CDA66396 ..
胡麥爾:七重奏op.74 & op.114 Hummel:Septette op.74 & op.114
胡麥爾的豐富作品總是能為我們帶來驚喜,畢竟他是當時相當受歡迎的鋼琴家與作曲家。胡麥爾1778年生於普雷斯堡(現在斯洛伐克共和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很小的年紀就已經顯露鋒芒,四歲就能讀譜;五歲演奏..
胡麥爾:曼陀林協奏曲、小號協奏曲、愉快慶典序曲、芭蕾音樂《小鐘》 Hummel:Mandolin Concerto etc.
奧國鋼琴家兼作曲家胡麥爾(1778-1837),曾師事莫札特和薩里耶利,事業生涯擔任過艾斯特海茲、司圖卡特和威瑪的宮廷樂長。他所寫的樂曲,以優雅旋律和豐富技巧著稱,鋼琴作品尤其對蕭邦產生深遠影響..
貝多芬、胡麥爾:鋼琴三重奏 Beethoven & Hummel:Piano Trios
儘管作品第一號三重奏是貝多芬早期的作品,在他的創作年表上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實際上並非他真正的第一首作品。我們清楚感受這位當時滿懷野心的青年是如何運用無窮的想像力,逐一放置於樂曲的脈絡之中。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