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Groop, Monica (mezzo-soprano) 莫妮卡.葛露普 (女中音)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哈布斯堡王國的長號及歌聲 Trombone & Voice in the Habsburg Empire (Groop, Lindberg)
這張CD的第一首曲子詠嘆調是哈布斯堡國王約瑟夫一世所作。特別的是,從西元1493年至1790年,歷代王室不僅是音樂贊助人,更是演奏家或作曲者。十八世紀的奧地利音樂裡,長號滿足了一個重要的角色,在..
西貝流士未知作品 The Unknown Sibelius
Orchestral 1)      Finland Awakes (1899?)  8'27 2)     &nbs..
西貝流士:合唱音樂 Sibelius:Saarella palaa (Fire on the Island)
西貝流士的合唱曲如同他本人對自我的要求,總是維持一貫的高標準,遺憾的是多數作品在國際上的能見度並不高,歸咎起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歌詞多半以瑞典語或是芬蘭語,影響了流通的普及。其他在世界上享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