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Neschling, John (conductor) 約翰.奈許靈 (指揮)

巴西指揮,1947年生,聖保羅交響樂團音樂總監與首席指揮。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亨德密特:管弦作品~畫家馬蒂斯、高貴的景象、韋伯主題交響變形 Hindemith:Orchestral Works
畫家馬蒂斯交響曲、高貴的景象、韋伯主題交響變形,這三首曲目可以說是亨德密特最常被演出也廣受喜愛的作品。如果說1920年代,他的疏離以及實用性的音樂風格讓聽眾偶爾感到深刻,那麼根據文藝復興時期畫家..
卡馬哥.瓜尼耶里:第5號交響曲、第6號交響曲、維拉里卡組曲 Camargo Guarnieri:Orchestral Music Volume 3
卡馬哥.瓜尼耶里(1907-1993)是巴西現代音樂重量級作曲家,他曾赴法國留學,追隨名師柯奇林,回國後長期任教音樂院,也曾多次赴美指揮自身作品。美國大作曲家柯普蘭讚譽其曲風帶著深沉巴西敏銳的溫..
巴伯、伯恩斯坦、布洛赫:小提琴作品 BARBER / BERNSTEIN / BLOCH
20世紀以來,美國的作曲家努力走出歐洲大陸的陰影,試圖找出屬於美國本土音樂的新方向,這三首小提琴作品的多樣性與豐富性正是其中的代表,面對如此多變的曲風葛魯茲曼依舊游刃有餘,足以顯示其深厚的琴藝。..
巴克利、伯恩斯坦、迪安、勞斯:長笛作品集 Sharon Bezaly plays Bacri, Bernstein, Dean & Rouse
四首於1980年到2007年之間創作的協奏曲,貝札莉的新專輯再次證明自己並非浪得虛名。每一首作品都搭配不同的指揮與樂團,也是這張新發行的特別之處,唯一不變的當然是貝札莉以及她24克拉長笛的黃金音..
希克瑞特、霍伯格、林柏格:長號協奏曲集 Shilkret.Hogberg.Lindberg:Trombone Concertos
希克瑞特是早期電影音樂巨匠,其負責作曲或指揮的電影配樂超過六百部。1940年代大指揮家史托柯斯基委託希克瑞特為爵士樂長號巨擘湯米.杜西寫作《長號協奏曲》,聽眾反應良佳,卻因杜西價碼談不攏未能灌錄..
李斯特:鋼琴協奏曲 Liszt:Piano Concertos、Totentanz
..
柴可夫斯基 & 梅特納:第1號鋼琴協奏曲 Tchaikovsky & Medtner:First Piano Concertos
柴可夫斯基1889年定稿的《B小調第1號鋼琴協奏曲,Op.23》,無疑乃基本經典名曲,不過,如何將內中所隱藏的印象主義色彩,以及溫柔的抒情主義氣質充分傳達出來,對鋼琴家而言都是嚴格的挑戰。麥特涅..
橫跨庇里牛斯山之橋:羅德里哥、波爾尼、易貝爾作品 Bridge across the Pyrenees - Flute Concertos
從專輯標題可知,本片係收錄跟法國、西班牙相關的樂曲。羅德里哥乃西班牙大作曲家,以吉他協奏曲《阿蘭輝茲》建立不朽聲譽。長笛巨星詹姆斯.高威曾經將羅德利果另外一首吉他協奏曲《優雅紳士幻想曲》改編成長..
法蘭西斯科.米紐內:熱帶交響曲、教堂慶祝會、奇科國王的馬拉卡圖 Mignone:Sinfonia Tropical、Maracatu de Chico Rei、 Festa das Igrejas
法蘭西斯科.米紐內(1897-1986)是二十世紀巴西樂壇的作曲巨擘。他出身聖保羅音樂院,隨後赴義大利米蘭音樂院留學,1933年起任教里約熱內盧國立音樂院,直到1967年退休為止。其曲風深受義大..
維拉–羅伯士:亞馬遜森林 Villa-Lobos:Floresta do Amazonas, W 551
In some of his very first orchestral scores, such as Uirapuru from 1917, 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