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Wallin, Ulf (violin) 巫魯夫.瓦林 (小提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史坦哈瑪: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原始版) Stenhammar:Piano Concerto No.1(Original Version) etc.
史坦哈瑪的第1號鋼琴協奏曲完整的總譜最早被發現是在華盛頓的圖書館協會中。繼葛利格之後,這件作品使年輕的史坦哈瑪在斯堪的那維亞地帶嬴得令人激賞的名聲。瑞典人聲稱,這是第一流的作曲家。這首早期的作品..
布拉姆斯: 五首小提琴奏鳴曲第一集 巫魯夫.瓦林 小提琴 羅蘭.潘提納 鋼琴	Ulf Wallin & Roland Pontinen / Brahms: The 5 Sonatas for Violin & Piano, Vol.1
f小調作品120/諧謔曲/G大調第一號奏鳴曲/哦,涼爽的森林/夜鶯 巫魯夫.瓦林 小提琴 羅蘭.潘提納 鋼琴 ..
布拉姆斯: 五首小提琴奏鳴曲第二集 巫魯夫.瓦林 小提琴 羅蘭.潘提納 鋼琴	Ulf Wallin , Roland Pontinen / Brahms – The Five Sonatas for Violin & Piano, Vol.2
布拉姆斯:五首小提琴奏鳴曲,第二集(降E大調奏鳴曲/A大調/d小調) 巫魯夫.瓦林 小提琴羅蘭.潘提納 鋼琴 U..
布魯赫:小提琴與管弦樂團作品集 Bruch:Works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提到馬克斯.布魯赫,你可能會以為有很多關於其人其樂的記述文字。雖然我們都聽過他最有名的G小調小提琴協奏曲,但真要說的話,無論是他的生平或是相關記載,我們可能都知之甚少。布魯赫的第一本傳記甚至遲至..
李斯特:小提琴與鋼琴作品集 Liszt:Works for Violin and Piano (Ulf Wallin, violin / Roland Pontinen, piano)
雖然李斯特活了將近75歲,卻在36歲那年決定舉辦演出生涯的最後音樂會,即便如此,他身為鋼琴巨匠的印象依舊深植人心,他寫給鋼琴獨奏的許多重量級作品同樣令人難忘。令人訝異的是,李斯特一生有超過八百首..
舒曼:小提琴奏鳴曲 Schumann:The Violin Sonatas  (Ulf Wallin, violin)
1851~1853年舒曼陸續完成三首小提琴奏鳴曲。在進入療養院前幾年的作品,在當時都無法為世人所理解而漸漸被遺忘,特別是這張專輯內的第三號更是如此;反倒是小提琴協奏曲和幻想曲受到不少青睞。這些技..
舒曼:小提琴與管弦樂團作品全集 Schumann:Complete Works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Ulf Wallin, violin)
舒曼在進入精神療養院前不久,才剛完成三首給小提琴與管弦樂團的樂曲,這也是舒曼這類型的少數作品。可惜的是在他過世之後,這些音樂在不同程度上都被人選擇性遺忘或是忽略,唯一在他生前上演的,只有獻給小提..
艾倫.彼得森: 小提琴協奏曲第二號/第十七號交響曲片段  巫魯夫.瓦林 小提琴 林柏格 指揮 (瑞典)諾科平交響樂團 	Ulf Wallin / Pettersson - Violin Concert No. 2, Symphony No. 17
Ulf Wallin, violin NorrkopingSymphony Orchestra Christian Lindb..
荀伯格、魏本:鋼琴、小提琴、大提琴及三重奏作品集 Schoenberg、Webern:Chamber Works (Wallin / Thedeen / Pontinen)
十二音列作曲法先驅荀白克的名作《昇華之夜》,原本是弦樂六重奏。內容描寫一對愛人夜間穿過樹林散步,女方懷了別人的孩子,在罪惡感與期待為人母之樂之間掙扎,男方則表示願意昇華情感,將孩子視如己出。本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