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Ullén, Fredrik (piano) 費德利克.烏仁 (鋼琴)

1968年生,瑞典鋼琴家,曾就讀斯德哥爾摩皇家音樂院以及西貝流士音樂院。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1948-2001:李蓋悌音樂之旅 1948-2001:A Ligeti Odyssey
  1.     Invention (1948)     1'08 Six Bagatelles for win..
李斯特、梅湘:鋼琴音樂 Liszt & Messiaen:Piano Music
李斯特是19世紀風靡歐陸的鋼琴家兼作曲家,梅湘則是22歲接任巴黎聖三一教堂的管風琴職位直到終老。第一眼看到兩位風格不同的作曲家被並列在同一張專輯,似乎有點奇妙。瑞典鋼琴家(同時也是神經科學家)費..
皮卡爾:鋼琴協奏曲、管弦作品「熄燈禮拜」、「巨變」 Pickard:Tenebrae, Piano Concerto & Sea-Change
「天生的管弦樂譜曲高手」這是BBC音樂雜誌對英國作曲家約翰.皮卡德先前發行的管弦樂專輯所下的評語,無獨有偶,美國古典音樂雜誌「號角」更說「現代音樂愛好者必聽專輯」。音樂媒體的好評,給予了皮卡德和..
索拉布吉:100首鋼琴超技練習曲第84-100號 (探戈哈巴奈拉舞曲/稍慢板) 費德利克.烏仁 鋼琴獨奏 ..
索拉布吉:100首鋼琴超技練習曲第63~71號 Sorabji:100 Transcendental Studies (Fredrik Ullen)
索拉布吉的百首超技練習曲完成於1940-1944年,全長加起來至少要七小時,這也讓它成為同類曲目中最龐大的音樂會練習曲。這些作品中大部分-特別是開頭的幾首-就是很典型的練習曲,單純想探索某些單一..
索拉布吉:超技練習曲第72~83號 (費德利克.烏仁, 鋼琴) Sorabji:Transcendental Studies Nos 72–83 (Fredrik Ullen, piano)
Although Kaikhosru Sorabji composed his huge set of Transcendental Studi..
艾伍士:管弦作品第一集 - 第一、二號交響曲 Ives:Orchestral Works, Vol. 1 - Symphony Nos.1 & 2
CHANDOS的SACD系列又有令人跌破眼鏡的作曲家錄音了,這回的主角是美國作曲家查爾斯.艾伍士,相信許多人當下都會表現出宛若挪威畫家孟克《吶喊》那樣的經典表情「天~~不會吧?!他們怎麼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