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King, Robert (conductor) 羅伯特.金恩 (指揮)

1960年生,英國指揮、大鍵琴家,創立金恩合奏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包凱里尼、阿斯托爾加:聖母悼歌 Astorga & Boccherini:Stabat mater (The Choir of the King’s Consort, Robert King)
Hyperion中價系列「Helios」原始編號CDA67108 (1999)   包凱里尼是海頓同年代的大提琴展技高手,曾任普魯士國王的宮廷作曲家,可惜晚年回到西班牙..
巴哈、泰勒曼:雙簧管與柔音管協奏曲 Bach & Telemann:Oboe & Oboe d’amore concertos
舊版編號CDA66267 (1988) 歷史悠久的雙簧管,早在巴洛克時期,即有許多作曲大師為其譜寫動人的音符,尤其當獨奏協奏曲的型式逐漸成熟之後,雙簧管更是僅次於小提琴、長笛之外,最受歡..
浦賽爾:讚美詩與禮拜音樂全集,第七集The Complete Anthems And Services1
羅伯特.金恩曾成功地錄製了浦賽爾一系列的頌歌及歡迎歌以及教堂音樂。而最大膽的莫過於他的讚美詩全集,這些讚美詩有著精密的對位,其和聲往往令人屏息。在這全集之中雖然均是浦賽爾的傑作,然第七集最適合推..
莫札特:歡欣鼓舞吧,蒙幸的靈魂~女高音歌曲集 Mozart:Exsultate jubilate!
這份莫札特的歌曲集讓我們得以見識到女高音卡洛琳.桑普森的演唱是如何令人讚嘆!這些都是莫札特在薩爾茲堡時期的創作,裡面也包含部份罕見作品。兩首為女高音和合唱團以及大編制管弦樂團所寫的「天上聖母」雖..
韋瓦第、阿比諾尼:木管協奏曲集Vivaldi and Albinoni : Wind Concertos
這份錄音中收錄了阿比諾尼和韋瓦第兩人最傑出的木管協奏曲創作,同時還加了幾份極難得一見的錄音,其中阿比諾尼的小號、三把雙簧管和巴松管協奏曲就是一首很難在巴洛克音樂中找到的樂器組合。韋瓦第的木管協奏..
韋瓦第:大提琴協奏曲集 Vivaldi:Cello Concertos (Jonathan Cohen,cello | The King's Consort | Robert King, conductor)
義大利巴洛克作曲巨擘韋瓦第早年曾接受神職訓練,卻因為頭腦充滿音樂靈感,並未成為神父。他事業生涯主要係擔任威尼斯「皮耶塔」女孤兒院的小提琴老師,後 來卻因八卦愛情事件被解職,晚年竟然在維也納潦倒而..
韓德爾:神劇詠嘆調精選 Handel:English Arias
Hyperion中價系列「Helios」原始編號CDA66797 神劇和歌劇雖然都是在舞台上演出,但是前者更像是音樂會作品,此外在題材選擇上也有根本的不同。顧名思義神劇是以聖經故事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