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Rachel Brown, flute 拉謝兒.布朗, 長笛

拉謝兒.布朗出身英國皇家北方音樂院,1984年贏得美國長笛大賽金牌,目前任教倫敦皇家音樂院。現在是古樂學院、漢諾威古樂團、布蘭登堡古樂團中的首席古長笛手,她將古風長笛吹得悠遊自如,精美流暢,愛樂者得以充分享用宮廷級的愉悅。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卡爾.菲力普.艾曼紐.巴哈:長笛協奏曲C P E Bcah:Flute Concertos Rachel Brown.The Brandenburg Consort / Roy Goodman
卡爾‧菲力普‧艾曼紐‧巴哈(CPE巴哈)是JS巴哈的第二個兒子,他早年受教於聖湯瑪斯教堂,接著到法蘭克福大學主修法律,後來以大鍵琴演奏知名,1740年起服務柏林弗瑞德利克大帝宮廷,主要為大帝吹奏..
昆特茲:長笛奏鳴曲
十八世紀的德國音樂家約翰.姚阿幸.昆特茲,可以說是音樂史上第一位長笛大師,不僅在演出上獨步同代藝人,昆特茲更只為長笛譜曲,寫下了將近三百首樂曲。這張長笛奏鳴曲專輯裡,就是展現昆特茲在長笛技法與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