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Oramo, Sakari (conductor) 薩卡利.歐拉莫 (指揮)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俄羅斯的假面舞會(改編自俄國作曲家作品) 薩卡利.歐拉莫 指揮 (芬蘭)奧斯特巴斯年室內管弦樂團	Sakari Oramo / Russian Masquerade
俄羅斯的假面舞會(改編自柴可夫斯基/史克里亞賓/阿倫斯基/普羅高菲夫) 錄音地點 芬蘭科科拉的宴會廳 ..
安德斯.希爾博吉:海妖~管弦作品集 Anders Hillborg:Sirens
本片收錄曲目來自許多一線樂團如柏林愛樂、洛杉磯愛樂和芝加哥交響樂團的委託,創作時間介於2010至2014年間,足以代表當今樂壇對瑞典作曲家安德斯.希爾博吉的高度關注。四首曲目裡面有兩首純管弦作品..
尼爾森:第一、三號交響曲 Nielsen:Symphonies Nos 1 & 3
BIS早在1993年推出該公司的第一版尼爾森交響曲全集(鄭明勳與哥德堡交響樂團),進入21世紀後2010年BIS又再度發行凡斯卡指揮不同樂團的尼爾森交響曲全集,時隔五年不到,BIS居然又重新開機..
尼爾森:第二號交響曲「四種氣質」、第六號交響曲「簡潔」 Nielsen:Symphony No. 2 ‘The Four Temperaments’ 、Symphony No. 6 ‘Sinfonia Semplice’
芬蘭指揮薩卡利.歐拉莫曾經擔任過芬蘭廣播交響樂團的小提琴手和樂團首席。1998年拉圖被聘請至柏林愛樂之後,伯明罕市立交響樂團的指揮一職便由他接掌,直到2008年卸任。是年他成為皇家斯德哥爾摩的首..
尼爾森:第四、五號交響曲 Nielsen:Symphonies Nos 4 & 5
1962年伯恩斯坦選擇灌錄卡爾.尼爾森的第五號交響曲,此舉讓過世三十多年的作曲家總算有機會被推向更寬廣的世界舞台。這首作品曾被譽為是20世紀最偉大的交響曲之一,但是1920年初首演的時候聽眾只覺..
巴爾托克: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第一號小提琴奏鳴曲、對比 BARTOK:Violin Concerto, etc.
本輯收錄四個巴爾托克為獨奏小提琴所寫的重要作品。1939年首演的《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其第一樂章深受匈牙利民歌和荀白克十二音列語法影響,第二、三樂章則巧妙運用主題與變奏技巧加以編織。1944年..
布拉姆斯:小提琴協奏曲、匈牙利舞曲 Brahms:Violin Concerto、Hungarian Dances (Baiba Skride 貝芭.絲凱德, 小提琴)
    2011年五月初抵台與NSO合作獻藝的小提琴家貝芭.絲凱德是2001年比利時伊莉莎白女王大賽首獎得主,這是她加盟德國廠牌Orfeo的首張專輯。貝芭於訪談中提及幾點「這..
愛奴.柯姆希的花腔藝術 Coloratura
兩個多世紀以來,花腔女高音的藝術幾乎也就是聲樂藝術–特別是歌劇–的中心。首先是閹人歌手奠基了花腔藝術的發展,之後各世代的明星藝人以及聲樂指導者更將這種藝術推至另一個高峰。19世紀中這項偉大傳統一..
拉赫曼尼諾夫: 第2&3號鋼琴協奏曲 葉夫蓋尼.蘇德賓 鋼琴 薩卡利.歐拉莫 指揮 BBC交響樂團  / Yevgeny Sudbin / Oramo / Rachmaninov - Piano Concertos Nos 2 & 3
Over the course of almost 10 years, Yevgeny Sudbin has been rec..
浪漫鋼琴協奏曲27 - 聖桑:鋼琴協奏曲全集 (史帝芬.賀夫, 鋼琴)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Vol. 27 – Saint-Saëns (Stephen Hough, piano)
法國作曲巨擘聖桑的作品豐富異常,而且向以優雅形式、高品味旋律創意和優美和聲著稱。他一共寫過五首鋼琴協奏曲,其中《G小調第2號協奏曲》最常被演出,《C小調第4號協奏曲》藝術成就最高,《F大調第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