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Locatelli Trio, 羅卡泰利三重奏

羅卡泰利三重奏團由三位歐陸傑出的小提琴手瓦費雪、大提琴手圖尼可利夫及鍵盤手尼可森所組成,其團体以演奏巴洛克與古典前期之音樂為主,演奏風格純淨而穩健,是愛樂者的最佳選擇?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塔替尼:《魔鬼的顫音》小提琴奏鳴曲等。Tartini The Devil,s Trill And Other Violin Sonatas The Locatelli Trio
十八世紀的義大利音樂家塔替尼,本身即是一位十分優秀的小提琴演奏者,作品中最為世人熟知的,應是一首名為《魔鬼的顫音》的小提琴奏鳴曲。這首創作於 1723年的樂曲,傳說是受了魔鬼的啟發而創作,全曲也..
塔替尼:小提琴奏鳴曲第2集Tartini Violin Sonatas - 2 / The Locatelli Trio
1692年出生,1770年去世的義大利音樂家塔替尼,在其長達約80年的歲月裡,歷經了音樂史上一次音樂風格的重大轉變:由複音的巴洛克換化為主音的古典風格。處於交界處的塔替尼,在其作品中,也能看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