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Melvyn Chen, piano 陳萬榮, 鋼琴

陳萬榮生於新加坡,五歲即舉行了他生平第一場音樂會;十二歲時應小提琴大師曼紐因(YehudiMenuhin)之邀,前往英格蘭薩里(Surrey)的 曼紐因音樂學校就讀;陳萬榮曾隨帕里穆特(VladoPerlemuter)及娜蒂亞‧布朗哲(NadiaBoulanger)學習。自1980年開始, 陳萬榮便只專注於古鋼琴與鋼琴這兩項樂器,他的演奏曲目涵蓋了舒曼、布拉姆斯與蕭邦之作品。1991年,他成立了「新莫札特合奏團」 (NewMozartEnsemble),由他擔任鍵盤樂器的演奏及指揮。這是他為HarmoniaMundi(U.S.A)所錄製的第一張唱片。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貝多芬:大提琴奏鳴曲∕變奏曲Beethoven Cello Sonatas & Variations -1
大提琴與鋼琴的樂曲創作,是貝多芬作品中極為重要的部份,此類樂曲風格並涵蓋了貝多芬創作期的三個階段,早期作品偏向於鋼琴的表現,大提琴只是輔助,到了晚期作品,大提琴則已超越了鋼琴的表現,而更能發揮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