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Susan Milan, flute 蘇珊.米蘭, 長笛

英國當代長笛名家蘇珊.米蘭,來自享譽國際的英國皇家音樂院;其除了是一位優秀的教師之外,更與許多的團體在國際舞台上演出,其精湛的技巧與忠實的詮釋手法,得到普遍的佳評與讚揚。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如歌的長笛 La Flute enchantee/  Milan, Susan
在 莫札特著名的歌劇《魔笛》中,長笛具有特殊的力量,而在真實的音樂世界裡,長笛一直是抒情旋律的最佳代言人,其優美圓潤的音色,有如空谷之鳥聲,予人心情 平靜之感。這張由當今樂壇新秀蘇珊.米蘭所演奏..
莫札特:四首長笛與弦樂四重奏作品 Mozart:Quartets for Flue, Violin and Cello
本片已絕版,資料僅供參考,請勿訂購,若有不便敬請見諒。 這四首長笛與弦樂的四重奏完成於1777-78年間,莫札特專為當時的著名長笛手溫德林(Wendlings)所創作;從莫札特的書信中,..
貝多芬:《D大調小夜曲》/《G大調三重奏》/《C大調第1號二重奏》Beethoven: Serenade in D major for Flute, Violin and Viola/ Trio in G major WoO37 for Flute, Bassoon and Piano/ Duo No. 1 in C major WoO27 for Flute and Bassoon/ Susan Milan flute
貝多芬為長笛、小提琴和中提琴所寫的《D大調小夜曲,Op.25》, 大約1801年完成。全曲採用十八世紀古典嬉遊曲模式,一共有六個充滿個性的樂章,為了讓音樂比較輕鬆,他用中提琴取代一般常用的大提琴..
長笛幻想曲 Flute Fantaisie - Susan Milan & Ian Brown
封面是大畫家莫內的名畫《散步》,令人浮現出法國鄉間優雅美麗的景致,配上動人的二十世紀法國作曲家的長笛音樂,那真是浪漫!蘇珊.米蘭是當今最著名的女長笛家之一,現任皇家音樂院的教授,她的演奏曲目極為..
高伯特:長笛作品全集/ Philippe Gaubert: Complete Works for Flute/ Milan, Susan
曾有人說聖桑寫起音樂來就像樹上長蘋果一樣的自然,而高伯特的長笛音樂也是同樣的自然。這位二十世紀初揚名於巴黎的長笛家據說吹起長笛來就像是在唱歌一樣 的和諧悅耳。這位作曲家在現代是以寫作了「長笛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