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Stephens, Alison (mandolin) 愛莉森.史蒂芬 (曼陀林)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曼陀鈴與吉他二重奏 Souvenirs for mandolin and guitar
1999年發行「路易.德.貝尼耶爾小說的音樂世界」之後,奎格.歐格登(吉他)和愛莉森.史蒂芬(曼陀鈴)兩人合作已逾十年,過去十年間他們以重奏方式在世界各地以及英國巡演大受好評,為紀念這段難得的合..
胡麥爾:曼陀林協奏曲、小號協奏曲、愉快慶典序曲、芭蕾音樂《小鐘》 Hummel:Mandolin Concerto etc.
奧國鋼琴家兼作曲家胡麥爾(1778-1837),曾師事莫札特和薩里耶利,事業生涯擔任過艾斯特海茲、司圖卡特和威瑪的宮廷樂長。他所寫的樂曲,以優雅旋律和豐富技巧著稱,鋼琴作品尤其對蕭邦產生深遠影響..
路易.德.貝尼耶爾小說的音樂世界 Music From the Novels of Louis de Bernieres
  我接觸吉他的目的就像當時多數人一樣,想成為下一個巴布.迪倫,或者是藉由吉他把妹。所以我開始學習民謠吉他,雖然我用的是古典吉他。沒多久我就愛上這項樂器,能否把妹反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