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Gilbert, Alan (conductor) 艾倫.吉伯特, 指揮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丑角牌的故事~二十一世紀木笛音樂 A Joker’s Tales.21st-century Music for Recorder
木笛是相當古老的樂器,受惠於古樂復甦風潮,近年來重新引起重視。不過,大多數現代作曲家認為木笛的動態範圍不夠大,因此只適合寫獨奏曲。本輯則希望破除上述迷思,推出兩個協奏曲類作品,另搭配一首特殊組合..
巴克利、伯恩斯坦、迪安、勞斯:長笛作品集 Sharon Bezaly plays Bacri, Bernstein, Dean & Rouse
四首於1980年到2007年之間創作的協奏曲,貝札莉的新專輯再次證明自己並非浪得虛名。每一首作品都搭配不同的指揮與樂團,也是這張新發行的特別之處,唯一不變的當然是貝札莉以及她24克拉長笛的黃金音..
蕭士塔高維契:第一、二號小提琴協奏曲(齊瑪曼, 小提琴) Shostakovich:Violin Concertos Nos 1 & 2 (Zimmermann, violin)
..
馬勒:第九號交響曲 Mahler:Symphony No. 9
艾倫.吉伯特與皇家斯德哥爾摩愛樂管弦樂團的結緣始於1997年12月的音樂會,曲目是馬勒的第一號交響曲。2000年吉伯特成為該團首席指揮與藝術顧問直到2008年,這段時間更被外界稱為是該團的黃金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