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Noseda, Gianandrea (conductor) 迦南德里亞.諾塞達 (指揮)

1964-,義大利指揮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佩特拉西:聖母頌歌 & 詩篇9 Petrassi:Magnificat & Psalm IX (Orchestra and Chorus of the Teatro Regio, Torino / Gianandrea Noseda / Sabina Cvilak)
Goffredo Petrassi (1904-2003)   &n..
卡塞拉:交響曲全集 (迦南德里亞.諾塞達 / BBC愛樂) Casella:Complete Symphonies (Gianandrea Noseda / BBC Philharmonic)
After being named Conductor of the Year at last year’s Musical America A..
卡塞拉:管弦作品第四集 Casella:Orchestral Works, Vol. 4 (Gianandrea Noseda / BBC Philharmonic)
留聲機雜誌:本片與該系列其他專輯相同,演出堪稱典範。諾塞達慣用兼具嚴謹與情感的極端手法,在本 片同樣隨處可..
威爾第:合唱作品集 Verdi:Four Sacred Pieces & Hymn of the Nations
提到威爾第的合唱音樂時,先躍入腦中的不外乎是歌劇「拿布果」、「爾納尼」或是「馬克白」中節選出來的段落。實際上威爾第無論是歌劇或其他作品,總是習慣性會加入合唱。這張專輯收錄威爾第罕見的合唱作品,由..
尼諾.羅塔:第三號交響曲 Nino Rota:Symphony No.3, etc
尼諾.羅塔,這位適逢百年誕辰的知名配樂家,曾為教父、大路、甜蜜的生活等影史名片留下膾炙人口的幕後音樂。一般人很容易忽略他在古典領域的創作,例如鋼琴作品、室內樂和管弦作品,當然也少不了合唱與歌劇還..
巴松管與管弦樂團作品集 (凱倫.蓋根, 低音管) Works for Bassoon and Orchestra (Karen Geoghegan, bassoon)
..
巴爾托克:一、二號小提琴協奏曲;中提琴協奏曲 Bartok:Violin Concertos Nos 1 and 2/Viola Concerto
巴爾托克一生中為自己的樂器鋼琴寫過不少樂曲,除了鋼琴他又特別偏好為弦樂器寫曲,特別是小提琴。同時他也樂於和許多年輕一輩的匈牙利小提琴音樂家合作,像是潔莉德.阿蘭妮、西格替以及塞克利。史黛妃.蓋雅..
巴爾托克:鋼琴協奏曲全集 Bartok:Piano Concertos Nos. 1, 2 & 3 (complete)(Bavouzet 巴佛傑, 鋼琴)
  提到尚-艾弗藍.巴佛傑,愛樂者一定不會忘記2009年他與NSO合作的英姿。他先前發行的「德布西鋼琴作品全集」,囊括留聲機與BBC音樂雜誌兩項大獎。留聲機雜誌評道「這可說是所..
拉赫曼尼諾夫:第一號交響曲、死之島、青年交響曲 Rachmaninoff:Symphony No. 1
..
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交響曲 Rachmaninoff:Symphony No. 3
第三號交響曲是拉赫曼尼諾夫所有交響曲中最富俄羅斯風味的,尤其是最後樂章能量爆滿的舞蹈節奏。拉赫曼尼諾夫當初為費城管弦樂團寫下這首樂曲,並對該團讚不絕口,甚至說是「我最愛的管弦樂團」。首演的指揮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