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Sinaisky Vassily, conductor 辛奈斯基, 指揮

西奈斯基是卡拉揚指揮大賽金牌得主,曾任莫斯科愛樂音樂總監,他非常擅長營造道地俄羅斯色彩,因而贏得諸多罕見曲目收藏家青睞。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巴拉基列夫:第二號交響曲/鋼琴協奏曲/《塔瑪拉》交響詩 Balakirev: Symphony No.2 ETC. - Howard Shelley / BBC Philharmonic / Vassily Sinaisky
巴拉基列夫是「俄國五人團」的偉大領導人,十九世紀後期率領穆索斯基、鮑羅定等人,豎立起俄國民族音樂的大纛,稱他為俄國樂壇的「沙皇」實不為過。雖然如今這位領袖的光芒多讓後輩掩蓋,但仍具有剽悍粗獷的俄..
葛令卡:《D大調序曲》/《華麗隨想曲》/《幻想圓舞曲》/《卡瑪琳絲卡亞》/《根據兩個俄羅斯主題的交響曲》/《馬德里之夜的回憶》/《路斯蘭與魯密拉》序曲及組曲Glinka: Orchestral Works - BBC Philharmonic / Sinaisky
葛令卡原本是業餘從事音樂創作的花花公子,卻因為留下許多值得觀摩的範例和素材,以及鼓舞了根據自我音樂性格獨立創作的士氣,被柴可夫斯基和史特拉汶斯基那一代的作曲家尊為「俄羅斯音樂之父」。本輯收錄多首..
葛黎雷:管弦樂作品 Gliere: Orchestral Works - Dixon / BBC Philharmonic / Sinaisky
BBC愛樂管弦樂為CHANDOS所灌錄的一系列葛黎雷的管弦樂作品,推出以來受到愛樂者深深地喜愛。這次BBC愛樂管弦樂團更再接再勵,並邀請樂團的首席客座指揮家辛奈斯基擔任指揮,由俄國指揮詮釋俄國作..
里亞道夫管絃樂作品全集Anatol Lyadov
俄羅斯國民樂派健將里亞道夫早年因為常常蹺課,被老師林姆斯基柯薩可夫逐出門牆,後來卻成為著名音樂教授(教過浦羅柯菲夫)和音樂活動組織者。他的作品不多,以高品味抒情主義和清晰透明的紋理著稱。本片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