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Stott, Kathryn (piano) 凱瑟琳.史托特 (鋼琴)

1958年生,英國鋼琴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佛瑞:大提琴奏鳴曲、鋼琴三重奏 Faure:Cello Sonatas and Trio
雖然晚年如同貝多芬一樣,受聽力受損的困擾,但是曾經創作出史上三大安魂曲的佛瑞,在他最愛的室內樂形式,仍然持續不斷的完成許多精緻的創作。 如同在德國的布拉姆斯堅持不受李斯特、華格納等人戲劇、標題性..
佛瑞:第一、二號鋼琴四重奏 Fauré:Piano Quartets Nos. 1 & 2
..
巴伯:大提琴協奏曲&奏鳴曲 Barber:Cello Concerto & Sonata
不同於多數音樂家會選擇通俗曲目錄音,來自瑞士的大提琴家波特拉則是一反常態,他在BIS的多數專輯幾乎都將重心放在二十世紀的作品,這也讓他的專輯特別有辨識度。對次此他表示並非想刻意與眾不同,而是覺得..
布拉姆斯/舒曼: 奏鳴曲 克里斯蒂安.波特拉 大提琴 凱瑟琳.史托特 鋼琴	Poltera, Kathryn Stott / Schumann & Brahms: Sonatas
在18世紀中, 隱匿的大提琴逐漸從低音樂器組浮現出來, 然後在浪漫時期開始時已經變成作曲家們不可缺少的工具. 羅伯特.舒曼曾經上過大提琴課程..
康果爾德:鋼琴五重奏、弦樂六重奏 Korngold:String Sextet、Piano Quintet
來自英國,被留聲機雜誌譽為「最優秀的年輕弦樂四重奏」,多利克四重奏除了在英國本地之外,在世界上的能見度亦急速攀升。繼首張「康果爾德:弦樂四重奏」專輯之後,終於推出第二集。1914-16年..
德佛札克:寂靜的森林 Dvořák:Silent Woods
德佛札克的大提琴協奏曲創作之路可說走得漫長又遙遠。的確,他曾在管弦樂中使用大提琴達到某種巨大的效果,然而他卻又感到懷疑是否大提琴真的適合作為獨奏樂器。某種程度上來說,這裡的曲目可以說是德佛札克嘗..
法國鋼琴獨奏作品集 Solitaires – French works for solo piano
凱薩琳.史托特於1978年國際里茲鋼琴大賽脫穎而出,目前是極受歡迎的英國鋼琴家;如果您會固定翻閱兩廳院的藝文訊息,相信一定對她的名字不陌生。2015年10月底她才與合作多年的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來..
福爾茲:鋼琴音樂 Foulds:Piano Music
Essays in the Modes, Op.78   1. I. Exotic (Mode II A) 5'17   2. II. Ingennuous ..
科奇林:明亮的薩克斯風(為薩克斯風與鋼琴的作品全集)Koechlin: Works For Saxophone And Piano - Mondelci / Stott
查爾斯.科奇林(1867-1950)是法國樂壇孤星,他寫過多本關於和聲、對位、賦格和管弦樂配器方面的重量級教科書,作曲方面雖然多產,生前卻很少出版,以描寫七位明星的《七星交響曲》較為著名。米堯曾..
聖桑:第一、二號大提琴奏鳴曲 Saint-Saëns:Cello Sonatas Nos. 1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