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Brown, Ian (piano) 伊恩.布朗 (鋼琴)

英國鋼琴家,納許合奏團成員。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威廉.洛伊.韋伯:鋼琴作品、室內樂與藝術歌曲 William Lloyd Webber:Piano music, chamber music & songs (John Mark Ainsley, tenor / Ian Brown, piano / The Nash Ensemble)
..
布拉姆斯:大提琴奏鳴曲、豎笛三重奏 Brahms:Cello Sonatas & Clarinet Trio
布拉姆斯的大提琴奏鳴曲與豎笛三重奏,英國大提琴家保羅.華金斯將在這張專輯一次獻上這三首室內樂經典。合作的另外兩位音樂家同樣是享譽樂壇:鋼琴家艾恩.布朗以及豎笛家麥可.柯林斯。 布拉姆斯年..
布瑞基:幻想鋼琴四重奏 & 奏鳴曲 Bridge:Phantasy Piano Quartet & Sonatas
納許合奏團的新專輯主題是英國作曲家布瑞基的室內樂精選,可以看出作曲家各時期的不同風貌。布瑞基的作曲師從史丹佛,本身也是極為優秀的小提琴與中提琴演奏家。姚阿幸率領四重奏造訪倫敦時因為中提琴手身體不..
高伯特:長笛作品全集/ Philippe Gaubert: Complete Works for Flute/ Milan, Susan
曾有人說聖桑寫起音樂來就像樹上長蘋果一樣的自然,而高伯特的長笛音樂也是同樣的自然。這位二十世紀初揚名於巴黎的長笛家據說吹起長笛來就像是在唱歌一樣 的和諧悅耳。這位作曲家在現代是以寫作了「長笛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