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De Peyer, Gervase (clarinet) 傑華斯.德.佩耶 (單簧管)

1926-,英國單簧管演奏家傑華斯.德.佩耶以優異成績畢業自雪梨音樂院與霍普金森首獎得主的鋼琴家普芮爾已有十五年的合作經驗。傑華斯.德.佩耶是上一代單簧管家音色最美的一位,他使用一種特製的寬口徑單簧管,讓他能吹奏出一種比一般單簧管更柔美的木質音響。他是著名的美樂四重奏的成員,後來成為倫敦交響樂團的首席, 隨後就成為當代最常被邀請錄音的單簧管家,發行了將近三十張獨奏唱片,其中許多張都贏得國際唱片大獎。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布拉姆斯:兩首單簧管奏鳴曲
邁入晚年的布拉姆斯,在正準備封筆、將作曲的棒子傳交給下一代作曲家之際,遇到了單簧管演奏家穆菲爾德,他精彩而有如聲樂演唱一般的吹奏技巧,感動了布拉姆斯,讓他的創作力再度復甦,進而寫下了單簧管五重奏..
法國當代豎笛鋼琴二重奏曲集~聖桑、普朗克、德布西、拉威爾等 French Music for Clarinet and Piano (de Peyer, clarinet)
這張豎笛與鋼琴合奏的專輯中,幾乎蒐集了法國當代最重要的作曲家鉅作。包括年代悠久的聖桑晚年嚴明,簡潔的奏鳴曲,印象派大師德布西不同時期的三首風格之作。德國浪漫主義擁護者史密特帶著精飾稠重色彩的小行..
英國近代作曲家單簧管名曲 English music for clarinet and piano
這份錄音收錄了從一九二零年代到八零年代之間完成的英國作曲家單簧管音樂,單簧管這種音色質樸而帶有田園之美的樂器很適合英國作曲家的鄉間野性,因此如芬濟和阿諾德等人都為這種樂器寫了包括協奏曲和組曲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