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Murray, Michael (organ) 麥可.莫瑞 (管風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巴哈:D小調觸技曲與賦格、B小調前奏曲與賦格、A小調第二號協奏曲、D大調前奏曲與賦格 Bach: Organ Works (Michael Murray)
麥可.莫瑞是美國首屈一指的管風琴大師,本片他彈奏洛杉磯第一會眾教堂的管風琴名器。這個教堂建於1867年,巨大的新哥德式建築非常優美罕見,裡面所配置的史金納-舒里克管風琴,其悠久歷史在全美數一數二..
巴哈:管風琴驚爆 Bach:Organ Blaster
這張專輯收錄了巴哈最了不起的管風琴作品,這些作品之所以了不起,不僅是因為它們廣為樂迷所喜愛,而更重要的是它們具有傳達快樂、熱情、力量、悲與歡的能力。邁克‧慕瑞是當今樂壇著名的名管風琴家,他的演奏..
杜普瑞:g小調交響曲、萊茵柏格:F大調第一號管風琴協奏曲 Dupré:Symphony in G minor、Rheinberger:Organ Concerto No. 1 in F
杜普瑞及萊茵柏格皆是管風琴好手,所以他們的作品更能將管風琴的演奏技巧發揮到極點,本片在倫敦的皇家亞伯特音樂廳錄音完成。慕瑞的技巧成熟,這台在皇家亞伯特音樂廳的管風琴音色壯麗美極。華裔指揮林望傑的..
管風琴、銅管樂、敲擊樂精選 Music for Organ, Brass & Percussion
低沈豐厚的管風琴加上銅管的爆烈及震撼的敲擊樂,交織成20首絕妙好曲,由帝國銅管五重奏加上邁克‧慕瑞的管風琴及2位敲擊樂好手聯合演出。國際樂壇公認「當今美國最佳銅管合奏團」的帝國銅管五重奏,以其精..
管風琴藝術精選 An Organ Blaster Sampler
這十首曲子選自麥可.莫瑞在Telarc所錄製的專輯,在悉心挑選下使之成為最動人的精華選粹。它代表了大師歷年十數張專輯的心血結晶,展現了炫目的技巧和藝術的芬芳,涵蓋了17世紀到20世紀的作曲家,並..
給小號與管風琴的慶典音樂 Ceremonial Music for Trumpet & Organ
在各種宗教或慶典的儀式中,音樂似乎是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如教會儀式中的吟唱,結婚慶典的進行曲等等,音樂成為儀式典禮中重要的輔助工具;音樂史上這類型的音樂極多,如古諾及舒伯特均寫過的《聖母頌》及孟德..
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偉大管風琴作品集 Saint-Saens:Symphony No.3 in C minor, Op.78
優美堂皇的管風琴、發燒友的最愛!聖桑這首作品是受倫敦愛樂協會之委託而作,並由作曲者親自擔任首演。聖桑自覺此作是他傾其所有的空前絕後之作,由奧曼第指揮費城管絃樂團的演奏,兼具藝術內涵與錄音技術。&..
邁克‧慕瑞索爾斯伯利大教堂管風琴的魅力 Michael Murray at Salisbury Cathedral
索爾斯伯利大教堂建於十三世紀,座落在英格蘭西南的索爾斯伯利平原上,堪稱英國所有教堂中最壯觀的一座,有一幢很大的修道院、塔樓及英格蘭最高的尖塔─高達404英呎。目前,大教堂中的管風琴係187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