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Swedish Wind Ensemble 瑞典管樂合奏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世界的創造 Le Création du Monde
林伯格和瑞典管樂團又一新作,打造薩克斯風曲目新視野。專輯曲目的時間軌跡最早可以追溯至法國六人組的米堯,1923年所寫的芭蕾音樂「世界的創造」,最新的曲目則是2006年瑞典管樂團創團百年委託作曲家..
前奏曲、雪花與即興 Prelude, Fnugg and Riffs
有人說帕格尼尼的高超技巧是和魔鬼交易而來,與此相仿,當我們聽到低音號大魔王巴塔斯維克的演奏時大概也會做如是想法吧。曾經受邀來台表演並開設大師班嘉惠學子的巴塔斯維克,只要一推出新專輯總是會引起騷動..
愛爾芬/瓦瑞茲/拉頌歌德/林柏格:管樂合奏大顯神威 Christian Lindberg Conducts the Swedish Wind Ensemble
克里斯汀.林柏格是當今首屈一指的長號獨奏家,已經有六十多位作曲家題獻作品給他,此外其作曲實力也備受肯定,包括芝加哥交響樂團都曾委託他寫作新曲。最近林柏格又向指揮領域進軍,同時受邀擔任英國北方小交..
腦中囈語 Brain Rubbish
林伯格與一手創立的瑞典管樂合奏團的新專輯來了~涵蓋原創與改編的豐富作品,這次要帶領管樂迷一同遨遊真實與虛幻之境。開場曲目是曾於2011年來台參加『世界管樂嘉年華』英國作曲家亞當.戈伯的「猶太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