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Brodsky Quartet 布羅茲基四重奏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南國風情畫 In the South
布羅茲基四重奏特意挑選和「南邊」有所關連的作品作為新專輯的主題-這些作曲家不是來自地中海地區就是南美洲-藉由這些精彩風格各異的樂曲呈現出最陽光、鮮豔和熱情的南國風情。 無須贅言,任誰都知..
向巴哈致敬(改編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 布羅茲基四重奏	Brodsky Quartet / Homage to Bach
向巴哈致敬(改編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BWV1001/BWV1003/BWV1005) 布羅茲基四重奏 給..
布拉姆斯:弦樂四重奏、豎笛五重奏 (麥可.柯林斯, 布羅茲基四重奏) Brahms:String Quartet、Clarinet Quintet (Brodsky Quartet / Michael Collins, clarinet)
1972年創團的布羅茲基四重奏雖然現在僅有小提琴手伊恩.貝爾頓(Ian Belton)和大提琴手賈桂琳.湯瑪士(Jacqueline Thomas)兩人是創團成員,但樂團的藝術水平並未因為人員替..
布拉姆斯:第一號弦樂四重奏、鋼琴五重奏 (布羅茲基四重奏) Brahms:String Quartet No. 1 & Piano Quintet (Brodsky Quartet)
莎士比亞曾說「玫瑰不叫玫瑰,依然芳香如故。」意謂事物本質不因名稱有所變化。但這點若放在音樂領域來看又是另一番面貌,很多時候音樂素材的本質反而在特定的編制或是某些樂器組合才能綻放出最濃郁的芳香。布..
德布西:弦樂四重奏、鋼琴三重奏 Debussy:String Quartet & Piano Trio(Bavouzet 巴佛傑, 鋼琴)
布羅茲基今年將迎向成軍40週年,1972年創立,這個團體迅速於國際竄起成為室內樂界的一線樂團。至今演出累積超過兩千場音樂會,五十張膾炙人口的錄音發行。這是他們轉投CHANDOS之後的第二張專輯,..
艾爾加: 弦樂四重奏 / 鋼琴五重奏 布羅茲基四重奏 馬丁.洛斯柯 鋼琴	Brodsky Quartet / Elgar: String Quartet / Piano Quintet
艾爾加: 弦樂四重奏 / 鋼琴五重奏 布羅茲基四重奏 馬丁.洛斯柯 鋼琴 Brodsky Quartet..
葛朗德曼:基督復活 Grundman, J:A Mortuis Resurgere (The Resurrection of Christ)
喬治.葛朗德曼(1961年生)青少年時期就開始接觸作曲,並在馬德里皇家高等音樂院學習音樂,但是之後他的生涯卻和科學與藝術緊緊相連。他擁有許多學位,涵蓋音樂、科學、電腦技術還有聲音影像工程。他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