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Royal Flemish Philharmonic 皇家法蘭德斯愛樂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史坦哈瑪:小夜曲 Stenhammar:Serenade
瑞典古典廠牌BIS向來推廣北歐作曲家不遺餘力,提到芬蘭有西貝流士;挪威有葛利格;丹麥也有尼爾森–那,瑞典呢?這個瑞典音樂家和愛樂人士常被問到的問題一間似乎不怎麼好回答。那麼,身為西貝流士和尼爾森..
浪漫大提琴協奏曲第6集 - 魏歐當、易沙意 (蓋哈特, 大提琴) The Romantic Cello Concerto 6 - Vieuxtemps、Ysaÿe (A. Gerhardt)
喜歡大提琴的音樂卻不知道從何下手,聽來聽去永遠都是那幾首?現在你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號稱英國最亮眼的唱片公司Hyperion有計畫的將一系列浪漫時期的大提琴作品彙整發行,除了找來當紅的大提琴家演..
浪漫小提琴協奏曲第12集 - 魏歐當:第一、二號小提琴協奏曲 The Romantic Violin Concerto 12 - Vieuxtemps 1 & 2
被譽為繼帕格尼尼之後最偉大的小提琴家魏歐當,1820年生於比利時靠近列日的韋爾維耶。由身為業餘提琴製造者的父親啟蒙,隨後成為知名小提琴家 Lecloux-Dejonc 的學生。六歲便公開演出並隨..
浪漫小提琴協奏曲第18集 - 戎根、拉札利 The Romantic Violin Concerto 18 - Jongen, Lazzari (P. Graffin)
浪漫小提琴協奏曲系列第八集曾經推出比利時作曲家魏歐當的相關作品,相隔五年後的第18集再度以比利時作曲家為主角-戎根。以現今來看,這位作曲家較為人熟知的部分大抵以管風琴作品為主,但是他在世..
浪漫小提琴協奏曲第8集 - 魏歐當 The Romantic Violin Concerto 8 - Vieuxtemps
比利時作曲家魏歐當,在帕格尼尼過世後被公認為最傑出的小提琴家。作品裡面並不刻意渲染技巧,相反地,在協奏曲與室內樂作品中技巧性的讓變奏曲聽來更為燦爛或是採用耳熟能詳的歌劇主題創作幻想曲,這都讓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