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Chloë Hanslip, violin 克蘿埃.韓絲莉, 小提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梅特納:第一、三號小提琴奏鳴曲 Medtner:Violin Sonatas Nos. 1 & 3
和拉赫曼尼諾夫同期的俄國作曲家尼可萊.梅特納雖是以鋼琴作品聞名,但是也曾經寫過一些器樂作品,像是他認為自己作品中的三首意義非凡的小提琴奏鳴曲。專輯內收錄第一、三號兩首(第二號獻給他同樣是作曲家的..
浪漫小提琴協奏曲第12集 - 魏歐當:第一、二號小提琴協奏曲 The Romantic Violin Concerto 12 - Vieuxtemps 1 & 2
被譽為繼帕格尼尼之後最偉大的小提琴家魏歐當,1820年生於比利時靠近列日的韋爾維耶。由身為業餘提琴製造者的父親啟蒙,隨後成為知名小提琴家 Lecloux-Dejonc 的學生。六歲便公開演出並隨..
浪漫小提琴協奏曲第14集 - 葛拉祖諾夫 & 薛克 The Romantic Violin Concerto 14 - Glazunov & Schoeck (C. Hanslip)
■在Hyperion第12集魏歐當專輯中初登場的女小提琴家克蘿埃.韓絲莉,在第14集中二度登場挑大樑。本輯主題分別是俄羅斯作曲家葛拉祖諾夫和瑞士作曲家薛克。   ■葛拉..
鮑溫:給小提琴與鋼琴作品全集 Bowen:The complete works for violin and piano
1987年生的小提琴家克蘿埃.韓絲莉雖然還年輕,但是已經是資歷頗深的知名演奏家,13歲便以最年輕的錄音藝人與華納古典簽約,2002年榮獲德國回聲大獎年度最佳藝人並登上英國逍遙音樂節,可以說是藝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