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Rysanov, Maxim (viola) 麥可森.瑞沙諾夫 (中提琴)

1978年生,烏克蘭中提琴家。2008年獲選留聲機大獎年度青年藝術家,同時也是2007–2009年BBC新銳藝術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佛洛斯特與好友的莫札特盛宴 Mozart - Martin Fröst
在少數稱得上是真正國際知名的木管演奏家當中,佛洛斯特絕對榜上有名,他就是有辦法讓世界各地的聽眾如癡如醉的沈浸在他的音樂之中,不論是演奏題獻給他的眾多協奏曲或是像布拉姆斯的奏鳴曲、韋伯的協奏曲這種..
孔雀舞曲 Pavane:Maxim Rysanov
白遼士曾撰文提到中提琴「弦聲情感動人,高音域哀戚動容尤其明顯,特別是音色中所包含的濃厚淒美感,這點是其他弦樂器所難以望其項背」。瑞沙諾夫的曲目設計靈感便是由此而來,尤其是法國音樂裡面中提琴的音色..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一、四、五號(中提琴改編版) Bach:Suites Nos 1, 4, 5
巴哈寫給大提琴的無伴奏組曲從完成之後的兩百年間,一直是定位相當模糊的存在。1720年完稿的時候,組曲這種形式已經有點退流行,組曲當中固定使用的舞曲格式有許多更是已經過時。更進一步來說,當時大提琴..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三、六號 (麥可森.瑞沙諾夫中提琴改編版) Bach:Suites Nos 2, 3 & 6
2010年瑞沙諾夫發行了第一張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的中提琴版之後大受好評,週日泰晤士報甚至說「這張專輯根本接近完美,唯一缺點就是沒有一次錄完六首」雖然評論有時難免得誇張些,但也顯現瑞沙諾夫的精湛造詣..
布拉姆斯:豎笛五重奏 (馬汀.佛洛斯特, 豎笛) Brahms:Clarinet Quintet (Martin Fröst, clarinet)
布拉姆斯的豎笛五重奏無論是對豎笛演奏家或是室內樂領域而言,皆是相當重要的曲目。也因此這一直是馬汀.佛洛斯特的錄音清單之一,2013年2月在斯德哥爾摩的一場音樂會上,佛洛斯特遇到了他心目中夢幻的弦..
愛德華.加德納指揮布列頓 Edward Gardner conducts Britten
這張的曲目創作年代從布列頓16歲進入皇家音樂院就讀至遲暮之年為止,時間相隔超過45年。演奏的是BBC交響樂團與賈德納,兩者合作的布列頓專輯(CHAN10658)甫獲BBC音樂雜誌評為四月最佳CD..
法斯克斯 :中提琴協奏曲/弦樂交響曲(聲音) 瑞沙諾夫 中提琴/指揮 雷加小交響樂團	Maxim Rysanov / Peteris Vasks – Viola Concerto & 'Voices'
佩特利斯.法斯克斯: 中提琴協奏曲/弦樂交響曲(聲音) 瑞沙諾夫 中提琴/指揮 雷加小交響樂團 ..
舒伯特、柴可夫斯基、布魯赫:中提琴作品 Maxim Rysanov plays Schubert · Tchaikovsky · Bruch
        有中提琴王子美稱的麥可森.瑞沙諾夫,曾在2010年的英國逍遙音樂節擔任閉幕壓軸。在這個對多數音樂家而言異常關鍵的時刻,他以一曲柴可夫斯基洛..
莫札特:雙簧管作品 Mozart:Music for the Oboe
1777年莫札特在曼海姆度過相當漫長的時間並在此時結識了雙簧管演奏家弗列德里希.拉姆。他是當時歐洲公認頂尖的曼海姆管弦樂團的雙簧管首席。同年稍早莫札特才為另一位音樂家寫下雙簧管協奏曲,但是他對拉..
馬替努:中提琴奏鳴曲、狂想協奏曲、二重奏 (瑞沙諾夫) Martinů:Viola Sonata|Duos|Rhapsody-Concerto (Maxim Rysanov)
1906年,位於捷克的波利奇卡小鎮的居民特地為該鎮的一位神童募款籌措學費讓他得以進入布拉格音樂院。這位年輕的小提琴家-馬替努,在當時已經舉辦過數場音樂會,外界也多半認為他將來的演奏生涯一定無可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