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Raschèr Saxophone Quartet 拉榭爾薩克斯風四重奏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八音~當代薩克斯風四重奏作品 (拉榭爾薩克斯風四重奏) The Eight Sounds (Raschèr Saxophone Quartet)
拉榭爾薩克斯風四重奏團由薩克斯風先驅希葛德.拉榭爾成立於1969年,該團承繼他於1930年代奠定的傳統並持續發揚光大。樂團近乎一致的音色、出神入化的演奏技巧、對新舊曲目的獨到詮釋,讓超過三百位作..
歐洲薩克斯風四重奏作品 (拉榭爾薩克斯風四重奏) Europe (Raschèr Saxophone Quartet)
本輯收錄由薩克斯風四重奏擔綱的作品五曲,其中四曲係世界首次錄音。辛那奇斯<XENAKIS>是他獨門「篩選理論」的發展,意在表現對稱與不對稱以及單調與響亮之間的衝突。龐德瑞基<為單簧管與絃樂三重奏..
美國薩克斯風四重奏作品 (拉榭爾薩克斯風四重奏) America Music for Saxophone Quartet (Raschèr Saxophone Quartet)
拉榭爾薩克斯風四重奏團四重奏團創立於一九六九年,是當代資格最老的古典薩克斯風四重奏團。該團的團名是借自三零年代開創古典薩克斯風演奏領域聞名的薩克斯風演奏家西古爾德.拉榭爾的姓,和拉榭爾本人常向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