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Arte dei Suonatori 演奏家藝術古樂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泰勒曼:序曲與三首協奏曲 Telemann:Overture & 3 Concertos
德國巴洛克大作曲家泰勒曼,是由鑽研盧利樂譜自學音樂成功。他早年曾任職莫拉維亞艾德曼伯爵宮廷,當地民俗音樂和伯爵的法國品味,影響了其一生全部樂曲的風格。泰勒曼後來比巴哈優先得到萊比錫湯瑪斯教堂樂長..
泰雷曼:繪畫的序曲集 Telemann:Ouvertures pittoresques
泰勒曼在他漫長豐富的作曲之路上,始終都保持著嫻熟敏銳的特點,又能廣納各種音樂風格不斷吸收改良,以自己的方式重新賦予面貌。這種音樂混搭風格,在他以音代畫的相關作品中又特別明顯。和泰勒曼同輩的人便稱..
穆特爾:第一號~第五號鍵盤樂器協奏曲 Müthel:The Five Keyboard Concertos
巴哈的傳記作者約翰.福克爾曾經將穆特爾譽為巴哈最優秀的學生之一。無獨有偶,另一位18世紀偉大的音樂編年史家查爾斯.伯尼同樣形容穆特爾的作品「充滿新意、韻味絕佳、雅俗共賞而且處處巧心匠思,我迫不及..
韋瓦第:四季 Vivaldi:the Four Seasons
樂譜上搭配描寫氣氛商籟詩篇的韋瓦第《四季》,不但是作曲家個人化的田園牧歌,亦可視為對人類完整生命歷程的描述:春天細緻的綠色發芽,夏天的青春對比,秋天的自然成熟,以及生命結束前的冬天憤怒。它原本是..
韓德爾:12首大協奏曲 Händel:Twelve Grand Concertos
Although it was in the field of opera that Handel had first made his mark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