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Helsingborg Symphony Orchestra 赫爾辛堡交響樂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法國長笛協奏曲集 French Flute Concertos
法朗賽的「長笛協奏曲」充滿典雅纖細的法國風味,在清潤的樂音中不時穿梭著熱鬧的喜謔,其充分流洩的歡愉,被德布西栩為法國音樂的極品。取材自希臘神話的「牧羊神之笛」,是朱斯.馬蓋深富田園牧歌氣息的作品..
浪漫鋼琴協奏曲49 - 史坦哈瑪: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49 – Stenhammar
..
浪漫鋼琴協奏曲57 - 威克隆德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57 - Wiklund  (M. Sturfält)
浪漫鋼琴協奏曲系列致力挖掘浪漫時期各家經典鋼琴協奏曲,這些作曲家或許不見得耳熟能詳,但卻總是令人感到驚喜。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曲目嗎?試試看不一樣的口味,重新體會美好的聽覺饗宴吧!第57集的主角阿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