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Orchestra della Svizzera Italiana 義大利瑞士管弦樂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浪漫小提琴協奏曲第14集 - 葛拉祖諾夫 & 薛克 The Romantic Violin Concerto 14 - Glazunov & Schoeck (C. Hanslip)
■在Hyperion第12集魏歐當專輯中初登場的女小提琴家克蘿埃.韓絲莉,在第14集中二度登場挑大樑。本輯主題分別是俄羅斯作曲家葛拉祖諾夫和瑞士作曲家薛克。   ■葛拉..
浪漫鋼琴協奏曲62 - 古諾:踏板鋼琴與管弦樂團協奏曲全集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62 - Gounod:The complete works for pedal piano & orchestra
義大利鋼琴家普羅希達(1975年生)首度現身Hyperion。他的踏板鋼琴曲目除了有舒曼、阿爾肯以及波利等人,顏尼歐.莫利康奈和麥可.尼曼等其他當代作曲家亦曾為他譜寫新曲。普羅希奈最廣為人知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