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Driver, Danny (piano) 丹尼.德萊佛 (鋼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巴拉基列夫:鋼琴奏鳴曲與其他作品 Balakirev:Piano Sonata & other works
提到巴拉基列夫,多數人總會輕易的聯想到「俄國五人組」。由於是五人中唯一受過正統音樂訓練者,他的音樂相較之下聽來比較自然而具說服力。1860年代時,他的教學生涯正職巔峰,曾以指導者角色給予其餘四人..
戴爾:鋼琴作品 Dale:Piano Music
「D小調鋼琴奏鳴曲」是戴爾就讀英國皇家音樂院的作品。天賦異稟的作曲家/鋼琴家巴克斯和鮑溫都是他的同儕。戴爾將這首作品獻給摯友鮑溫,1905年二月時也是由他首演,原始架構大膽創新,主題完整明確,令..
李蓋悌: 18首練習曲 丹尼.德萊佛 鋼琴	Danny Driver / Ligeti: The 18 Etudes
李蓋悌: 1-3册18首練習曲(紊亂,行進樂隊,卡農,喘不過氣來等) 丹尼.德萊佛 鋼琴獨奏 Ligeti's ..
浪漫鋼琴協奏曲46 - 鮑溫:第三、四號鋼琴協奏曲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46 - Bowen:Piano Concertos Nos. 3 & 4
..
舒曼:八首故事曲集作品21、夜曲作品23 Schumann:Novelletten Op 21, Nachtstücke Op 23 (D. Driver)
In this new album Danny Driver brings his impeccable pianism, consummate..
韓德爾:八首大組曲 Handel:The Eight Great Suites
丹尼.德萊佛之前的CPE巴哈鍵盤作品專輯獲得許多評論的正面評價,認為他精湛的琴藝讓18世紀的鍵盤作品能夠兼具啟發以及流行感。新專輯是韓德爾的八首大組曲,多數是他定居位於倫敦附近的坎農斯時所寫。 ..
鮑溫:給小提琴與鋼琴作品全集 Bowen:The complete works for violin and piano
1987年生的小提琴家克蘿埃.韓絲莉雖然還年輕,但是已經是資歷頗深的知名演奏家,13歲便以最年輕的錄音藝人與華納古典簽約,2002年榮獲德國回聲大獎年度最佳藝人並登上英國逍遙音樂節,可以說是藝高..